梦幻西游2018精武天神大赛简介:冠军奖励6套150书铁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将于2018年10月23日8:00正式开启!赛事流程一览:

2018精武天神大赛简介
2018精武天神大赛简介

  赛事规则

  2018精武天神大赛简介

  报名精武天神

  1、报名资格:

  精武天神大赛以战队形式报名。

  开服时间大于90天的服务器内等级为69、89、109、129、159、17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加入战队。

  每个战队最多指定8位参赛队员参与赛事,每名玩家只能同时存在于一个战队内。

  战队队长如退出战队,则全队失去2018精武天神比赛资格,全队将无法获得对应参赛奖励。

  【点击查看战队说明】

  2、报名地点:

  玩家可前往长安城(122,107)战队使者处,创建战队或者加入已有战队。

  战队组建完成后,队长可以在长安城(134,104)精武天神使者处,指派比赛参赛队员并完成确认报名操作。

  需注意,如果报名期间战队人员发生变动(如新增加队员、队员进行了转门派操作等),战队战队必须在截止报名前,在精武天神使者处重新确认报名。

  3、报名组别:

  一个可参赛的战队需由5~8名参赛队员组成,所有参赛队员的等级需在同一个等级段内。

  组别设置为:精锐组(69级)、勇武组(89级)、神威组(109级)、天科组(129级)、天启组(159级)、天元组(170-175级)

  4、入围规则:

  2018年10月31日23:59截止报名后,将从每个等级段报名队伍中,选拔最多700支战队入围精武天神大赛。入围规则如下:

  1)本次采用的比武积分,取最近12个月(截止至2018年10月1日)的比武积分,并非比武历史积分;

  2)战队参赛队员人数须为5人或者5人以上,且战队队长必须作为参赛队员参与比赛(实际战斗中队长可以不在队伍中,但队长必须在参赛队员名单中)。判断入围将计算全部战队参赛队员的平均比武积分;

  3)每个服务器内平均比武积分第1名的战队,直接入围正式比赛;

  4)每个服务器内平均比武积分排序第2~6名的战队,则进入全部服务器的对比排名,按平均比武积分从高到低进行入围,直至入围战队总数达到700支;

  5)特别的,群雄逐鹿64强战队(按队长记录),不受上述条件限制可直接入围正式比赛,并且在积分赛首轮自动轮空;群雄逐鹿16强战队(按队长记录),积分赛第二轮也将自动轮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