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狂金刚力五庄孩子养成分享:攻击高达3082

  第四步:2~3岁时,测试孩子隐藏属性,确定是否重金培养

  孩子2岁后,除了极个别隐藏属性要在3岁后起作用,其余隐藏属性均可在2岁时测试出来。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五庄孩子2~3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3岁时,根骨172,智力73,定力14,念力87,武力434,灵敏51,总属性点831点,比2岁时增加315点。特殊奇遇数7次,师门7次,要物品5次,小奇遇6次。可以看到,笔者在第5次时发现了孩子的隐藏属性:节约(每次学习消耗的养育金减少5~20金),这个隐藏属性可以简单推算一下:2-4岁学习次数大约在120次左右,平均每次节约10金,120次节约1200金,可以多学习13次,可以多获得90点左右的属性点,其它孩子隐藏属性能增加的属性点也差不多在这个范围,所以对于孩子来说,只要有隐藏属性,就可以暂认为比一般孩子多获得80~120点属性点。确定了孩子有隐藏属性后,笔者开始无限养猪培养孩子,幸运的是,竟然触发了3次建业缉贼奇遇,看来“蛮金刚”称谓离笔者越来越近了,在养废了接近10个孩子后,终于有个孩子看到了希望。3岁孩子的培养,笔者也着重根骨与武力的培养,因为学习“弓箭”这个选项风险太大,失败就是敏捷+2~3点,而武术、骑术交替学习多次会增加叛逆值,所以笔者在学习武力中穿插了学习根骨,保证孩子攻击较高的前提下还有一定的生存能力。

  第五步:3~4岁,尽力提高属性,期盼缉贼奇遇

  五庄孩子3~4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4岁时,根骨224,智力80,定力21,念力105,武力585,灵敏63,总属性点1078点,比3岁时增加247点。特殊奇遇数1次,师门7次,要物品8次,小奇遇11次。孩子4岁的养育经历和3岁比起来简直惨不忍睹,仅仅一次特殊奇遇,总增加属性点比1岁的250点还少,因为这一年奇遇偏少,笔者有些慌了,就想靠“学习弓箭”选项拼运气多增加武力属性,结果被坑了2次,再加上这一年学习骑术增加的武力有几次也很少,所以总体属性比前面几年少多了,甚至比1至2岁没法养猪的时候增加的总属性点还少,可见奇遇的重要性,还好这一年孩子的小奇遇非常多,而且建邺缉贼奇遇也还只差1次,所以笔者继续花大价钱养育这个孩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