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狂金刚力五庄孩子养成分享:攻击高达3082

  《梦幻西游》电脑版暑期全新资料片“快乐童年”于2018年8月28日全服放出,笔者陆续研究了很多前辈的养育成果,大多数前辈一致认为新版攻孩子已经废了。因为笔者很想养一个新版高攻孩子运用在难度任务中,所以毅然选择了尝试养育,经过多次失败,养废了好几个孩子后,笔者成功养成了一个五庄孩子,现在将养育过程和养育中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第一步:挑选孩子门派

  新版孩子在1岁时,属性达标可以拜入对应的门派,而在加入门派后,每完成一次师门任务会固定增加某两项属性各2点,对于高攻孩子的选择,我觉得首先师门应该加2点攻击,另外2点,我在根骨、定力、念力三项属性里选,通过观察新版孩子生活指令,2岁前根骨有体术、建筑2个学习选项,而定力只有书法1个学习选项,念力只有弈棋1个学习选项,而高攻孩子,肯定无法兼顾根骨、定力、念力三项,而后期武力很高后,根骨可以交替学习体术、建筑来快速补充属性点,而定力、念力如果连续学习会增加叛逆值,所以对高攻孩子来说,能靠师门补充一定属性点的定力或念力,是很不错的,毕竟笔者不打算养个一刀货孩子,还是希望孩子能抗几回合。因为笔者是仙族,且打算从头培养新版孩子,所以都是购买孤儿名册换取孩子,只能领到仙族孩子,通过官网表格可以看到仙族孩子师门能满足上述要求的只有天宫、花果山和五庄的孩子,经过研究,笔者选择了养育奇异果版本的五庄孩子,六艺学习开门见山,这样的孩子可以在拉出来就进行一次高爆发输出。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步:养到1岁完成拜师要求

  新版孩子每1岁可以行动36次,6岁成年,所以共可行动216次。而孩子从0岁到1岁阶段,笔者的养法是尽全力让孩子达到拜师五庄的要求,即武力50,念力50。达到要求后,在避免孩子出现高叛逆情况下,尽量多的提升武力。同时需要注意纪录孩子所能遇到的奇遇数够不够多,因为实在太少的话,还是建议趁早从新养育,从笔者养育了10多个孩子的经验来看,给大家提供一个大概数据。

  特殊奇遇数偏少:1岁时特殊奇遇<4次;

  特殊奇遇数中等:1岁时特殊奇遇4~6次;

  特殊奇遇数很高:1岁时特殊奇遇>6次。(注:特殊奇遇指需外出做任务的奇遇。)

  五庄孩子0~1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1岁时,根骨31,智力17,定力7,念力60,武力126,灵敏9,总属性点250点。特殊奇遇数6次,要物品5次,小奇遇6次。可以看到,孩子已达到拜师五庄条件,且武力值还算比较高,奇遇数属于中等偏上,在我养育的孩子里面,算是比较好的胚子了,可惜的是,1岁时,并没有触发一次建业缉贼奇遇,离“狂金刚”特殊称谓要求还很远,但仙族孩子没有这个称谓,成年会少几百点攻击,只有硬着头皮继续养下去了,希望后面几年能出奇迹。

  第三步:养到2岁,再次观察是否值得养育下去

  五庄孩子1~2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2岁时,根骨99,智力57,定力10,念力73,武力246,灵敏31,总属性点516点,比1岁时增加266点。特殊奇遇数6次,师门6次,要物品5次,小奇遇9次。可以看到,笔者对于2岁时孩子的养育,着重对根骨和武力的提升,因为高攻孩子无法兼顾防御和法防,所以念力主要靠师门提供,定力等根骨达到一定程度后,再考虑补充。并且在孩子2岁时,笔者花光了养育金且让疲劳和叛逆值处于极低的水平,因为从孩子3岁时,可以花游戏币获得大量养育金,疲劳和叛逆的把控就异常重要,从图表分析这个孩子在2岁时,特殊奇遇中等偏上,且小奇遇极多达到9次,并且还有一次建业缉贼奇遇,笔者判断孩子值得继续培养,希望后面几年建业缉贼奇遇能多遇到几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