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佑不磨无等武器诞生 差一点就能换套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梦幻西游里有很多装备宝宝的价格是不菲的,记得最厉害的那把无级别武器被炒到了200多万人民币的天价,让人咋舌。最近有位玩家朋友用他的28级小号鉴定了一波武器,最后他直接挑起了车……

  这个小号出的极品货是一把140的偃月青龙,论造型来说,偃月青龙算是一把十分经典好看的大光武器。而这把武器的特效十分吓人,无级别限制、神佑再加永不磨损!简直丧心病狂,这无疑是武器最完美的特效组合,没想到这样的武器真的现世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仔细看后,这把武器依旧有一些遗憾之处,初伤害451点,初命中588点,过于国标了一点(国标:伤害:451,命中525),虽然加了35点力量,但是伤害依旧是有些低了。若是这个伤害再高出100点左右,这位老哥能看的车可以提高好几个档次。

  类似这种伤害的武器我们在藏宝阁可以找到很多,比如这把初伤662的偃月青龙标价为76000。类比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加上永不磨损和神佑之后,这把刀的价格也不会像第一无级别武器那样超过百万,伤害是硬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各位玩家朋友们,对于这把武器,大家的估价是多少呢?这位老哥想换一辆车,他能换到怎样的车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