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卖符界的扛把子诞生 一张天机符被炒到300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个月月底都会有试剑英雄大会,这个时候卖符玩家的福利就来了。以前卖不出去的符在那天可以翻几倍而且供不应求,其中天机城的封印命中符更被炒到了300W一张的天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由于新门派天机城在任务与PK两端都没有很突出的表现,所以高等级天机城就成了极其稀有的存在。而天机城的封印命中符对PK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所以高等级天机符就卖出了天价,并且有的大区高等级天机城的数量一只手都能数过来,所以天机符在这些大区有钱都不一定买得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高等级天机城在他们大区可算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了,所以天机符都需要预定。可能有人会想300W一张傻子才会买,但是不要忘了梦幻这个游戏最不缺的就是老板,1000W一张的160神兵图鉴都有人买,更不要说300W一张的临时符了,为了一个称谓,老板也是拼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