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狂金刚力五庄孩子养成分享:攻击高达3082

  第六步:4~5岁,稳扎稳打,期盼缉贼奇遇。

  五庄孩子4~5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5岁时,根骨299,智力98,定力30,念力121,武力741,灵敏63,总属性点1362(吃奇异果-60)点,比4岁时增加284点。特殊奇遇数4次,师门6次,要物品5次,小奇遇7次。孩子5岁时,因为一直没遇到缉贼奇遇,所以不敢再“学习弓箭”了,万一孩子没获得“蛮金刚”称谓,而又因为“学习弓箭”仅获得2~3点敏捷,会造成孩子属性偏低,就没有价值了。

  第七步:5~6岁,最后冲刺,不出缉贼奇遇千力孩子也比不上800力蛮金刚称谓孩子

  五庄孩子5~6岁统计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6岁时,根骨334,智力102,定力30,念力127,武力991,灵敏68,总属性点1712(吃奇异果-60)点,比5岁时增加350点。特殊奇遇数64次,师门7次,要物品6次,小奇遇10次。孩子在5岁第16次行动时,触发了建业缉贼奇遇,满足了“蛮金刚”称谓的特殊奇遇要求,笔者想要的高攻五庄孩子稳了,所以最后20次行动,笔者选择了“武术”“骑术”“弓箭”的极致增加武力的方式,希望能突破1000武力,结果还是很给力,最后20次学习增加了特别多的武力,虽然没有达到1000武力,但是已经是我将近20个孩子里面,总体属性最高,单项属性第2的孩子了,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成年属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因为孩子是小号普陀养的,等级只有155级,所以孩子只有160级的属性,1周后,成功将孩子过继给了大号,然后跑完了六艺,最终孩子180级成年属性如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终孩子双防1000,气血6800,攻击接近3100,之后打算把六艺跑成“开门见山”,拉出来就能攻击一次,算是一个任务比较好用的血攻孩子吧,当然,因为还没顶书打技能,目前孩子还是半成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