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达人教萌新经营牧场:日入60W储备金不是梦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牧场的日常照顾:

  首先打开牧场主界面,然后

  1、清洁所有动物(不花钱的)。

  2、牧场饱食度娃娃鱼维持80以上,垂耳兔金钱龟76以上(缺窝全80以上饱食度,这样才能繁殖窝)。

  PS:千万不要点“进入生育期”,那样会没有产出,亏钱。

  3、将成年的动物携带在身上(右键点动物,然后点击“携带”)。

  4、打开“牧场之友”,进入和你养有相同动物的牧场中。

  (左键点选某家牧场,再按一下右键,可查看对方养了哪些动物。)

  5、打开ALT+P,点一下“牧场”,然后把你的动物全部放出。然后右键点动物,再点“繁殖”。每只动物可以这样繁殖3次。直到所有动物都繁殖好。

  6、收放几次动物之后,去下一家牧场收放4.5次,再去下一家牧场收放4.5次(动物出现加寿命后就可以下一家)一般这样走个2、3家牧场。(五开牧场没必要这样复杂,只需要保证第一波带的10只动物加一天寿命,第二波带的动物随缘加即可)。

  7、回到自家牧场,牧场的总清洁度打扫一下、从仓库里把产出拿出来、卖掉;把距离老年1天的动物都卖了养新的(当出现距离老年天数跟产出繁殖天数一样时,在不缺窝的前提下,可以提前卖掉,更新换代)、把目前有的动物都喂到合适的饱食度。结束。

  PS:牧场面板处的“剩余寿命”几个字点一下,可以变成“距离老年”。只要距离老年1天,必卖。即使距离产出1天也卖。

  关于牧场饱食度:

  垂耳兔剩余寿命天数14以上喂满,其他天数保持76饱食度即可(缺窝80以上)。

  金钱龟剩余寿命天数14以上喂满,其他天数保持76饱食度即可(缺窝80以上)。

  娃娃鱼剩余寿命天数10以上喂满,其他天数保持80饱食度即可。

  在固定天数,将饱食度喂满的原因就为了拿该动物的特殊产出。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特殊产出的积分还是蛮不错的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如果你是五开或者超多开牧场采用了楼主偷懒(加寿命)大法,有时候你的动物就会加寿命不足而达不到饱食度要喂满的天数,这时候如果你是老手,你就可以不按照上面寿命提前喂满拿到特殊产出了,可如果你是萌新呢,你就不要体验楼主这种偷懒大法了,老老实实带着你宝宝们溜达2.3牧场,加上2.3天寿命吧(如果实在怎么也加不上,就算了吧,毕竟系统才是爸爸,改日再战)。

  友情提示:建议最少双开牧场,这样相互的亲密度(可以在一方出窝的情况,另一方也出窝,亲密度越高双窝几率越大)才会涨的更快。

  当你牧场升到专精牧场且你不太缺积分,不再推荐卖鱼子等低级产出,而是等待牧场守护兽的到来,合成高级产出鱼子酱等卖出,合成有几率失败但总体来说是赚的。(产出可以交易,可以在一个号守护兽来时集中所有资源合成高级产出)。

  在此特别感谢(傻瓜版牧场)对此贴提供的技术支持,此贴只针对60W储备牧场的养成,不喜可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