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梦幻西游兽王争霸赛 攻宠应该如何搭配技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召唤兽搭配之攻宠篇

  《梦幻西游》电脑版中,各式各样的召唤兽有很多,也都在日常任务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为各位玩家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仔细分起来,大概分为“攻宠、血宠、法宠、特殊技能宠”等四大类,每一类都对应了不同类型、不同作用的召唤兽,那么本帖就带大家走进我们日常用的“攻宠”的决胜召唤兽篇,看看攻宠在决胜召唤兽中的作用。

  一、进攻型攻宠:

  (一)全力高连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连攻宠在日常的使用中十分频繁,是抓鬼任务、活动环任务、宝图任务、师门任务等日常任务中的好助手,特别是在带上善恶套/死亡召唤套以后,伤害十分出众,价格上也相对昂贵。当然,有很多玩家还是会选择低级技能组,全力加点的变异宝宝,效果也十分不错,也是目前大多数梦幻玩家首选的召唤兽之一,可谓是用途广泛,备受欢迎。

  (二)隐身攻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隐身攻宠的主要用途在于帮派竞赛和一些特殊任务。帮派竞赛中,力破特性配合碎甲刃内丹,完美发挥隐功宠高速高攻击的优势,如果没有感知宠的钳制,可谓是一往无前,给对方带来毁灭性打击。而在任务方面,比如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中,因为怪物没有感知的缘故,也十分好用。

  (三)契合的选带兽魂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防守型攻宠:

  (一)多技能血功/耐攻高连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多技能血功高连宠最大的特点就是生存性强。在神器任务、天地挑战等难度玩法中,能打能扛,可以补足人物输出不够的缺点。同时也是帮派竞赛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争锋/力破特性搭配腾挪劲/生死决等高内丹,对确立召唤兽优势都有着很高的发挥空间。

  (二)多技能血功/耐攻壁垒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多技能血功壁垒宠除了能打能扛以外,最大的特点就是必中的物理攻击。能打能扛不说,争锋特性搭配腾挪劲高内丹,因为去除了高连/连击技能降伤害的缘故,壁垒击破往往给敌方召唤兽造成毁灭性的打击。而且壁垒宠本身还能搭配怒吼、逆境、阳护等特性,成为目前帮派竞赛玩家必备攻宠之一。

  (三)契合的选带兽魂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兽王赛之攻宠战术篇

  百城兽王赛提供的召唤兽有20余种,根据炼妖难度的不同属性也不同。

  (一)如果想确立优势,就要用突击性的召唤兽,比如全力高连、隐身高连等,克制五行后伤害十分爆炸,但是需要有明确的进攻思路。

  (二)想防守与进攻并存的话,可以考虑多技能血功/耐攻高连宠,但是存在被克制关系。

  (三)最为稳妥的选择是血功壁垒和耐攻壁垒,因为物理法术设定上为必中,技能也多,属性相对较好,如果克制了五行,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造成不错的效果。

  (四)陷足虽然适用于高连宠和壁垒宠,但是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召唤兽比对方的召唤兽快,壁垒宠只有在普通攻击的时候才会触发。

  (五)壁垒宠可以选择辉耀(针对高隐身)和傀儡(高鬼魂高伤宠)来配合队伍组成进攻体系。

  (六)想进一步提升生存能力可以选择带御盾技能,50%几率1440的护盾值十分可观,而且是回合开始时就会具备的。

  注:高连宠虽然好用,但是容易被高级幸运、高级反震技能所针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冷知识 175抓300个鬼能拿多少储备金?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0月门派调整预测 固伤大概率不做调整
    东皇千亿兽决遭盗卖 陈武帝千亿八连开
    金银锦盒修改后资金怎么攥 可以考虑跑商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