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梦幻西游兽王争霸赛 攻宠特殊技能如何搭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召唤兽搭配之特殊技能攻宠篇

  《梦幻西游》电脑版中,各式各样的召唤兽有很多,也都在日常任务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为各位玩家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仔细分起来,大概分为“攻宠、血宠、法宠、特殊技能宠”等四大类,每一类都对应了不同类型、不同作用的召唤兽,那么本帖就带大家走进我们日常使用频率高的“特殊技能攻宠”的决胜召唤兽篇,看看它在决胜召唤兽中的作用。

  力劈华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进攻型:

  力劈攻宠以独特的伤害机制在抓鬼任务、帮派竞赛、剑会天下、决战华山及武神坛等玩法中有着突出的表现。高速高伤的力劈宠在针对各种非物理门派时都有高额的伤害,也有很多玩家会选择低级技能组,全力加点的力劈宝宝,效果也十分不错,备受欢迎。

  (二)防守反击型:

  因为力劈宠的独特机制,即便加了血耐也对其他类型的血攻宠、召唤单位(女魃墓的幻魔)、血宠等有着出色的伤害,主要用途在于帮派竞赛、决战华山、剑会天下和武神坛等等玩法中。比如在帮派竞赛中,争锋特性配合腾挪劲时,就化身为清卡速、清千速的小能手,腾挪劲内丹独特的效果让对方清起来十分头疼。

  善恶有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进攻性:

  善恶有报是目前最为出色的神经刀技能,配合上高速高伤的加点,只要出了恶报就能造成成吨的输出。比如在帮派竞赛、决战华山等玩法中,如果一排善恶有报+力破特性+高速高伤的宝宝成型,给对手带来的打击是绝对性的,但由于存在善报的几率,伤害输出不够稳妥。在平时的任务中也能看见全力加点的蓝书善恶宝宝,配上高级慧根和高级冥思,形成“永动机”,出恶报以后的伤害非常高。

  (二)防守反击型:

  善恶有报和力劈宠一样,即便加了血耐也有不俗的伤害。比如在帮派竞赛中,争锋特性配合腾挪劲时,不管对面什么宝宝,都能打出不俗的输出,而且因为自身抗性十足,让对方十分头疼。

  与力劈/善恶宠契合的兽魂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他特殊技能(一)死亡召唤:

  主要用途在人物对战中,但死亡召唤可以打掉气血上限,对应的自身造成的伤害也会有所降低,在决胜召唤兽玩法中的功能有待开发。

  (二)惊心一剑:

  惊心一剑主要作用为限制蓝量,但是一般用途在人物对战当中,比如配合高毒、女儿村、龙宫、盘丝等打蓝队伍中,在决胜召唤兽玩法中效果不够出色。

  战术推荐百城兽王赛提供的召唤兽有20余种,根据炼妖难度的不同属性也不同。

  (一)如果想确立优势,就要用突击性的召唤兽,比如高速高伤加点的力劈/善恶宠,即便不克制五行伤害也十分爆炸,但是身板较脆,需要有明确的进攻思路和战术准备。

  (二)想防守与进攻并存的话,可以考虑多技能力劈/善恶宠,用于针对携带破伤技能的血宠和血耐壁垒宠。但一般来说,提供的特殊技能的攻宠都有生存技能较少的缺点。

  (三)陷足只有在普通攻击的时候才会触发,不大适合特殊技能攻宠。

  (四)想进一步提升生存能力可以选择带御盾技能,50%几率1440的护盾值十分可观,而且是回合开始时就会具备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六连冠 这只是一个开始
    教你如何玩175天机城 试过保证你说真香
    高灵150专用项链 捡漏上藏宝阁血赚几倍
    浪淘纱新骗局 12锻无级别摆1777W没人买
    158联服战总结 紫禁城的失意珍宝阁的狂欢
    盘点限量祥瑞锦衣 看下有你喜欢的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