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天科大战天元 连续5场跨服帮战能胜几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跨服帮战的世界中,冷酷可谓是一个毒瘤,经常借129等级诱惑对手175散人队切入战斗,并进行反杀。冷酷经常能带走对方一两个人,运气好还可能带走整个队伍。

  今天冷酷所在帮派对战本草纲目服务器,对方只有10个人参战。从帮里其他队伍传来消息,对战方有一队看起来非常整齐的170+队伍,帮里兄弟连一回合都撑不住,让冷酷赶紧前去支援。

  对战方阵容:无底洞、普陀、女儿村、狮驼岭、秒10龙宫

  冷酷阵容:普陀、无底洞、五庄、狮驼、天机城

  第一场:天科速推天元

  冷酷切入战斗,鸟阵大克对战方虎阵,对战方带了五只须弥,这让冷酷非常欣喜,利用ST象形控制对战方ST,杀人敏功直接点倒对战方辅助,很快拿下了第一场战斗的胜利。

  美中不足的是,冷酷的PT和WDD最后被对方须弥秒死。

  第二场:天元扳回一局

  冷酷换了一下宝宝,在原地打了2张愤怒F,没想到还没打完就被切入了战斗。对战方换了鸟阵,要和冷酷抢速度,而且前排宝宝变成了清一色的五只狂豹。开场直接封冷酷WZ的特技不让接罗汉,对战方狮驼开刀直接5000输出炸裂,1回合冷酷就差点崩盘。

  随后对战方的WDD妖风四起冷酷的辅助不让加血。冷酷想要清对战方的功宝宝,却发现对战方的攻宠质量非常高,2只敏功都不能清掉一只。冷酷只能乾坤一掷,出了一波顺击瞬法宝宝,带走对面两个号,对战方扳回一局。

  第三场:天科再胜,2比1领先天元

  看来这个队伍不简单,不是那种配置不齐的队伍。冷酷检查了一下自己物理系的速度,发现已经是双速度灵饰了,却还是没有对战方ST快。

  冷酷调整了一下开场宝宝,携带了一只法防耐卡,并且让天机城站鸟头20%的速度位置。

  第1回合,天机城抢到物理一速,直接给ST打针,对战方飞到耐卡身上仅仅500血,飞人也只有1000+。冷酷宝宝没有分散,配合ST,集火掉了对战方两只血功,这把稳!

  第2回合,冷酷WDD直接纸人,同时点杀对战方WDD。对战方WDD加一把血,冷酷的宝宝非常暴力,点杀了WDD之后顺便点杀了LG,2个尸体。

  冷酷用天机城诱袭对战方ST不让其飞机,同时PT拉了一只逆境宝宝,狮驼飞机机配合顺击瞬法将对战方拿下。

  目前比分2:1,冷酷领先。

  第四场:天科冲刺,再胜一局

  不过对战方并不服气,换了一下队伍位置,再次切入了战斗,第四场战斗开始。

  这一场冷酷天机城坐稳物理一速位置,打针后的对战方ST一点威力都没有。不过第一回合冷酷就飞了3只宝宝,很快进入了宝宝无限被清的循环。好在冷酷场上有两只法防宝宝,在被对战方控制罗汉的情况下,依然没有崩盘。

  双方都有牙,互相清宝宝,这回就看谁的宝宝储备多了。

  对战方WDD没有加血需求,直接妖风限制冷酷的人物单位。妖风是无法使用JQ解除的,而且因为是跨服帮战,冷酷一颗药都没有带。如果继续这样打下去,冷酷很可能要被对战方群秒压血线压死。

  所以冷酷决定放手一搏,抓住对战方ST休息+没有变身的机会换掉了一直在场的2只法防宠物,拉出了一波高伤害的召唤兽,天机城和狮驼岭同时有变身,WDD加PT双JQ保证出手,双输出同时出手,一回合三杀。回合结束时,对战方场上只剩下ST和一只耐攻。

  冷酷立刻拉出龟速宝宝,防止对方偷酒慈航,不过对战方也一样没有带药和酒,冷酷成功拿下了第四局。目前比分3:1。

  第五场:天科风打天速推,4比1获胜

  最后一场,因为帮战时间不多了,冷酷想要速战速决,选择开了一把风阵,没想到对战方也不再抢速度,开了一把天阵,丢掉了全场的速度不说,还被冷酷风阵大克。于是冷酷开场直接飞机+敏功点人,ST飞机十分暴力,第一回合就直接带走了对战方4个人物单位,随机冷酷一波顺击瞬法清场。

 

  没有想到最后一场战斗如此迅速就决出了胜负。最终冷酷4比1将对战方清理出场,最终拿下了本场帮战的胜利。

  冷酷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对战方既没有弱到一组宝宝打完就没有,也没有强到1回合就把冷酷清场,通过阵法和物理一速的博弈,双方各有胜负,打的十分过瘾。

  天元被天科干翻4场,删号的心都有了,这怎么能忍?

  第二天跨服帮战的时候,一队化圣队伍强势登场,且看冷酷下期如此用天科129迎战化圣175!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