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决胜召唤兽套路知道么 血宠可打辅助位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血宠在决胜召唤兽里充当的角色决胜召唤兽玩法的兽魂中有很多技能有辅助的作用,比如激励(回血)、祈神(辅助攻宠)、破伤(补刀残血)等等,血宠以自己独特的定位和属性优势,可以当做“辅助”来使用。

  血宠的种类

  1、卡速血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死亡法防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千速四吸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龟速血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注:血宠种类主要分为卡速宠、死亡法防宠、千速宠和龟速宠等四类,而每一类都可以形成自己独特的战术。

  血宠选带兽魂技能及战术1、祈胜可以辅助自己高攻宠形成五行克制,造成超额伤害,只要速度快过攻宠的召唤兽都能适用该战术。

  2、破伤可以直接补刀对方残血召唤兽,造成血量压制,而且这个伤害是不能被抵挡的,该战术同样适用于高速血宠。

  3、激励可以给自己的残血召唤兽进行恢复,保证生存,相对来说泛用性十分广泛,而且是必带技能。

  4、傀儡可以给龟速宠来配置,用于复活己方的鬼魂宝宝。

  5、辉耀属于战术性搭配,如果己方不需要隐身而判断对方有隐身宠的情况下,有奇效。

  6、附体同属战术性搭配,可以主动牺牲自己为替补召唤兽制造优势,比如龟速宠牺牲自己换一个100%瞬法并携带千手技能的须弥宠,会对对方所有单法造成高额的伤害打击,下回合自己的高速血宠使用破伤进行补刀。

  7、陷足有30%的几率可以限制敌方的召唤兽,也适用于高速血宠来携带。

  契合的选带兽魂技能一览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六连冠 这只是一个开始
    教你如何玩175天机城 试过保证你说真香
    高灵150专用项链 捡漏上藏宝阁血赚几倍
    浪淘纱新骗局 12锻无级别摆1777W没人买
    158联服战总结 紫禁城的失意珍宝阁的狂欢
    盘点限量祥瑞锦衣 看下有你喜欢的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