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东皇百万购入愤怒笑里腰带 醉奶哥买下16技能童子胚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钓鱼岛醉奶老板更新16技能童子胚子;2.姑苏城东皇100W秒下愤怒笑里腰带;3.醉奶哥更新顶级死亡法防童子;4.精锐公瑾团队更新千亿兽决。

  一、醉奶老板更新16技能胚子

  随着现阶段千亿兽决的降价以及大批新神豪的涌现,越来越多的团队开始拥有千亿兽决,甚至说现在出现了一种尴尬的局面,那就是现在没有合适的胚子打这些兽决。

  可是昨天醉奶老板就拿下了新出的一只16技能童子。

  翻页16技能童子,感觉这样的宝宝一定是会打上神马兽决的吧?

  二、东皇100W秒下愤怒腰带

  前段时间武神坛最热的一条消息应该就是姑苏城女儿村老板把自己的装备摆在了藏宝阁,想要全力更新法系装备。于是乎,姑苏城东皇决定搞一个女儿村出来!

  这条愤怒笑里腰带已经被东皇以100W的价格拿下,同时还秒下了三件装备

  三、醉奶老板更新死亡法防

  随着传统法系以及地府的崛起,死亡法防将又会成为武神坛宝宝的主流,于是乎醉奶老板最近就更新两只顶级死亡法防童子。

  13技能死亡法防童子。

  15技能死亡法防童子,可惜这只童子最后挤掉了高幸运,不然的话一定是会往这个宝宝上打上神马兽决的。

  四、公瑾团队更新千亿兽决

  要知道现在的千亿兽决价格相比于之前已经便宜了不少,而且千亿兽决已经开始不仅仅是天元团队的独享之物了,各大X9团队也开始了自己千亿更新之旅。

  最近这段时间拥有梦幻精锐霸主团队之称的“公瑾团队”中的老板就更新了一批千亿兽决!

  看来千亿兽决今后将会出现在更多宝宝身上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