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劳永逸的实力提升,千万不要错过灵饰套装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5.其他灵饰套装:

  实际上输出类钟灵石已经涵盖了绝大多数的玩家,但是有小部分玩家追求非输出属性,因此对部分钟灵石数据进行分析。

  心源、163是PK向灵饰套装,根据战术选择,故本文也不作分析。

  娱乐性的傲娇海星、自我陶醉也不展开分析。

  梦幻大多数数据,都是符合一定模型的,早期标准模型可以以宝石为基础,在首饰出来后,也可以以星辉石作为标准,更全面的用段数去衡量其他的属性的收益。下表为根据宝石、星辉石加成,每一段对应属性提高的点数,即可以理解为标准模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下表为4级灵饰套装属性加成(为4件总和)及套装加成,相关属性转化为宝石,星辉石的段数,输出类的灵饰效果也一并输入。比对后发现,钟灵石套装实际上是依照星辉石收益的模型来设计的。

  可以看到,在非输出类钟灵石中(实际上是所有钟灵石中)回春的收益是最高的,而气血方刚和通真达灵的套装收益非常低,基础属性是符合标准模型的;

  而冷门属性抗封、抗法爆、抗物理暴击这几个属性是标准的星辉石属性;

  健步如飞和五行的基础属性是超模的速度收益,但是健步如飞的套装收益则相对较低,综合下来是标准模型(且价格较贵,不推荐)。

  因此在数值方面个人不推荐选择气血方刚(万血以上才能达到上表中标准模型的普通收益效果)、通真达灵(单次受到法伤2400以上才达到上表中标准模型的普通收益效果)。

  其他属性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或者参考之前笔者抗性首饰的分析,不再赘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四、总结

  输出选择:

  固伤门派(女儿村,无底洞,阴曹地府,盘丝洞,普陀山,天机城)推荐选择锐不可当。

  法系门派(龙宫,魔王寨,神木林,魔化生,女魃墓,魔天宫,魔方寸)推荐选择五行(秒的目标越多效果越好)。

  物理门派频繁使用多目标技能的(狮驼岭,凌波城,花果山,力五庄,力天宫,高等级力地府)可以选择五行,并推荐力天机城选择五行。

  物理门派对破血狂攻、弱点击破有加成的、手动操作较多的(力五庄,力天机,大唐官府、花果山)可以选择破血狂攻、弱点击破。

  物理门派有明确点杀目的性的、手动操作多的(如参与的活动需要物理优先点杀某个固定门派的)可以选择宿敌,同时给出若干个较为好用的宿敌:凌波城、神木林宿敌被识别率较高;方寸山、女儿村、普陀山、化生寺等辅助类门派速度快被多目标技能打到的概率更高。

  非输出选择:

  无特定需求不推荐选择气血方刚和通真达灵,收益率低于同水准星辉石属性。

  回春之术同比首饰星辉石收益非常高,而五庄因为生命之泉受到治疗效果加成非常明显,推荐携带回春之术;抗物理暴击、抗法术暴击、抗封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冷知识 175抓300个鬼能拿多少储备金?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0月门派调整预测 固伤大概率不做调整
金银锦盒修改后资金怎么攥 可以考虑跑商
东皇千亿兽决遭盗卖 陈武帝千亿八连开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