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劳永逸的实力提升,千万不要错过灵饰套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 五行类:

  五行类包括物理,法术,固定伤害,均能被提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五行类由于适用性广,因此通常情况下所有输出门派都可以选择此套装】

  首先分享一下骆爷对五行克制的讲解:

  掌控五行,抢占先机——减伤灵宝乾坤(五行)卷的强大作用【攻略达人】

  五行克制成功时,对目标造成的物理伤害、法术伤害提高10%(具体克制情况,克制方法不展开)。同时提醒一点,任务怪并不是所有的都具备五行,只能说是大部分都是具备五行的。如果被攻击目标无五行,攻击者有五行,则会提高5%的伤害,但是五行钟灵石对这一部分是没有加成的。

  而五行类钟灵石套装和本身五行克制是可以相互叠加的:比如选择“水来土掩”五行,则当你对水属性怪造成伤害时,4级钟灵石、2级套装会提高4%的伤害,而如果此时你的武器也为土属性时,本身还享受10%的五行克制效果——按照常规设定,这个效果也是累乘的,但是此部分未经测试,相关数值较小、且本身的五星克制效果对固定伤害是无效的(但是五行类钟灵石对固定伤害是有效的)。所以正确的姿态应是,收集一套4级五行钟灵石(2级套装效果),然后武器五行更改为同样克制的(如水来土淹克制的是水,则武器属性修改为克制水属性的土属性)。

  【推荐法系选择五行钟灵石,且收益远在其他门派之上】:

  对于任务法系来说,其实最重要的是速度属性,当一个大秒法系速度比须弥还慢时,就已经失去了他的价值。而常规法系加魔,速度几乎是同等装备下最慢的,五行钟灵石提供的速度虽然不及健步如飞多,但是价格较健步如飞亲民,同时由于由于群法作用目标数量多,几乎可以说每次出手必定触发一个。

  【没有更优秀选择的时候,物理门派也可以选择五行钟灵石】:

  由于能够提高物理伤害的除了特技类,还剩下五行和宿敌。因为宿敌的范围广、提高的效果虽然明显但是概率低,且物理大秒较少,因此物理是可以选择五行钟灵石,适当的提高伤害,譬如凌波城,狮驼岭这种飞机门派,可以优先于其他门派考虑。

  【固伤可以选择,但是输出收益远低于锐不可当】:

  固伤对五行钟灵石的依赖程度要低于法系,其一是因为大部分固伤对速度这个属性不需求,其二是二级锐不可当效果是五行钟灵石的一倍。因此固伤如果追求输出,哪怕选择2级锐不可当也要优于五行类钟灵石。

  【PVE天机城必选五行钟灵石,通过破击伤害寻找克制情况,再针对克制成功的目标输出】:

  细心的读者可能会发现,在特技钟灵石套装推荐中,最后没有推荐天机城选择破血,是因为五行钟灵石是为天机城量身定做的,我推荐天机城玩家在PVE环境下,选择五行钟灵石。首先五行钟灵石能够提高破击的整体伤害,挂机时是有收益的;其次提供的速度属性在部分情况下想要发挥针锋相对、固甲、削铁等效果时,都是有价值的;最后是一个使用技巧:固定伤害数值除了主目标是固定的,次目标通常受到的伤害是一样的,如果一个天机城使用五行钟灵石,破击对两个次目标造成的伤害是不一样的,那么大概率受到破击伤害高的次目标五行被克制了,如果此时进入第二回合且天机城完成了变身,基于武器属性克制和钟灵石套装克制方向一致的前提,无论是对该克制目标使用针锋相对还是破血狂攻,享受的不仅仅是4%的钟灵石套装效果(已经近乎等同于同等级破血狂攻钟灵石套装效果了),还锁定了五星克制,获得本身的10%的克制伤害。而这种通过一次群秒判断五行,次回合进行物理攻击锁定克制的输出模式,仅此一家。

  下图为固伤享受五行钟灵石的天机城破击伤害:1650-1587=63,63/1587=0.0397符合我携带的4级钟灵石、2级五行套装效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由于我当前携带的是参天古木,即象征着木属性、克制土属性,所以为了收益最大化把武器五行也改为木属性。其他五行钟灵石头同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冷知识 175抓300个鬼能拿多少储备金?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0月门派调整预测 固伤大概率不做调整
金银锦盒修改后资金怎么攥 可以考虑跑商
东皇千亿兽决遭盗卖 陈武帝千亿八连开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