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283灵力的法系梦想 暴躁商人炒作月华露?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法系的梦想283灵力专用项链;2. 精致或者珍宝换成简易就值钱了;3. 鉴定环装出无级别;4.持国在34级才领悟须弥真言;5.暴躁商人因月华露吵起来了。

  一、160法系的梦想能加价多少

  打造师出了一条160法系的梦想,283初灵,帮老板在网上问价,这条项链能给号加多少?

  龙宫的法系梦想,283灵力很给力了,至于价格就不好说了。现在各个服战队都开始练习龙宫,可能是指挥感觉到10月份门派调整会加强龙宫了吧?或许在这个时间点,项链能卖出一个高价也说不定。

  在大家看来,10月份门派调整会加强龙宫吗?到时候卖好还是现在卖好呢?

  二、精致或者珍宝换成简易就值钱了

  有玩家网上吐槽,鉴定出了一把70级伞,逆天三蓝字:特技:晶清诀;特效:珍宝和精致。伤害还不错,体耐双加23。玩家感叹,如果珍宝换成简易,这件装备就升价十倍了。

  哥们,伤害不错,体耐双加23,还带晶清诀就好了,还想着来个简易。不过说起来,要是这把伞有个简易,价值真的飞很多倍,不过带个晶清诀也不错了啊。

  三、鉴定环装出无级别

  有玩家吐槽,鉴定装备的时候,出了一个“无级别限制”特效,当时吓了一跳,以为自己逆袭了。可是细看之下,这把70弓伤害和命中非常低,加10点力量也补不上来。

  特效是最值钱的特效,可是环装熟悉就有点悲剧了。可惜了,逆袭的机会浪费在这件换装上面,不过垃圾装备有这个特效会比垃圾环装要贵的。

  四、持国领悟须弥

  有玩家的持国巡守只有1技能大雷,还是选择将它练上去,过了30级还没打算放弃,练到34级的时候,持国终于领悟了传说中的“须弥真言”。

  这位玩家真有毅力啊,很少有人会练级拼领悟,就算练级看能否领悟也就到30级算了。到34级领悟须弥真言,这就给力了。有须弥和没须弥,这只持国巡守就两个价钱了。

  五、暴躁商人因月华露吵起来了

  玩家在网上爆料,深夜时候,有暴躁商人因为月华露吵起来了,价格一个比一个高。玩家特意去开了几个箱子,月华露卖他们的时候才给20W,不过有好友卖了45W。

  月华露要是这个贵,还不如泡泡的“灵佑”了或者收点修业点将宝宝等级拉上去。这么高的价格极大情况就是斗嘴罢了,实际交易没那么贵。事实上,最终交易价格是20W,最高的时候应该就45W。

  不过月华露能卖这么贵也不错了,虽然是吵起来,实际价格还是比平时高出不少,这应该有老板超高价收购了吧?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