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两人边骂边做交易 道人高兽决有规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两兄弟边骂边做买卖,非常搞笑;2.道人的高兽决有规律?预言帝神预测;3.我喊传音摆摊收货,你却在一旁秒;4.钱丢错人,第二天还回来。

  一、这两兄弟边骂边做买卖

  买家想着找暴躁老哥降价,给了最低3000,还想着砍一刀2500。

  暴躁老哥直接一个字:滚。

  买家感觉暴躁老哥脾气不好,说怎么骂人。原本以为故事到这里就完了,事情却不是这样。

  看到上面就想笑了,买个宝宝还带个隐藏粗口,暴躁老哥还学着回了。这两兄弟买卖个东西都这般搞笑。

  平时看不少因为价格不对爆粗口的事情,很少见到这种骂来骂去最后还成交的事情。梦幻经常能遇到这种欢乐爆笑的故事,不知道你们有没遇到呢?

  二、道人有规律?说高必就高必?

  叶子猪群里的“冷酷”发图,在区里遇到一位“预言帝”:一发入魂高级必杀,最后一本。随后真的出了一本高级必杀,ID尾数对的上,马上有玩家发表情出来鄙视。

  难道云游道人的高兽决有规律?还是说最后一本容易出?这太巧了吧,说高必杀就高必杀,简直是狗托中的狗托。

  道人明天就走了,大家要是有时间可以看看道人出高兽决有没有规律。

  三、我喊传音摆摊收货,你却在一旁秒

  有玩家在区里遇到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有位玩家喊传音收碧藕点法宝,发现有其他有需求的玩家竟然在旁边蹲着抢,不禁再发传音边收边骂人。

  哥们,要是你将碧藕的价格提高到4W怕是没多少人跟你抢了。便宜收很多人都会蹲点看能不能买一点,毕竟不用浪费传音,或者等会你提高价格了,转手卖给你小赚一波。

  各位,你们有没有看到传音去蹲点抢点货的?

  四、丢错钱给还回来了

 

  有玩家在网上分享了一个短故事,昨天钱丢错人了,M了对方不回,本以为没了。没想到今天对方竟然主动联系过来,将钱丢回来。

  在游戏里丢钱或者装备给小号会丢错,M对方就当“人不在”,很多时候是要不回的。像这般隔天联系丢回钱的玩家很少,梦幻还是有很多好人的。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