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那些收费的 给大家分享点梦幻西游熔炼技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人为了装备熔炼,追求极品,花费了不少钱,也走了不少弯路。

  我就是其中的一个,今天发这个教程,就是为了让吧友们少走些弯路,看到那些个收费熔炼的,我问了问,我168初始防御的衣服,熔炼个12点防御,给我要300块,是不是疯了,很是气人。

  今天发这个教程就是把自己花钱领悟的一些经验免费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少花一些钱在游戏上,有需要的我也可以下班时间帮你们免费熔炼,个人爱好而已。

  1、熔炼之前找好垫子,垫子大家可能不知道什么意思,就是你熔炼之前,先找一件和你装备双加最好一样的装备,比如你要熔炼体耐双加的衣服,你要找一件体耐双加的垃圾人造衣服做为垫子,下面我给你说垫子的用法。

  2、开始熔炼装备,首先刚开始,熔炼几下主装备,看加减情况,不满意就还原。感觉自己摸不清套路,然后就开始熔炼垫子。当垫子连续减两次及以上属性的时候,熔炼主装备,一般情况都会加属性。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垫子减耐久也算是减属性

  3、每个时辰见好就收,别太贪心。不可能属性一直加的。每个时辰的变化都会刷新每个时辰的属性收益。如果出现连续减属性的时辰,那就别再熔炼了,等等,等下个时辰再进行熔炼。

给大家分享点熔炼技巧
给大家分享点熔炼技巧

  4、主装备连续增加两次耐久就别再熔炼主装备了,要么熔垫子,要么等时辰。

  5、如果垫子连续降属性降3次,那么你可以熔炼主装备了,因为属性会很少几率连续降低3次的。

  6、以此类推,就这么熔炼,我的方法也不是百分百熔炼成功,这只是我自己熔炼总结出来的经验,只是看不惯那些个熔炼收费的,今天写给大家,让大家少花钱少走弯路,以最少的钱创造最大的收益。大家不会的也可以问我,也可以让我帮你熔炼,免费.免费.免费,收费的都是骗子。

给大家分享点熔炼技巧
给大家分享点熔炼技巧
给大家分享点熔炼技巧
给大家分享点熔炼技巧
给大家分享点熔炼技巧
给大家分享点熔炼技巧
给大家分享点熔炼技巧
给大家分享点熔炼技巧

   希望大家在熔炼路上少走弯路,算是给大家的福利吧。大家多多支持,以后还会给大家发些经验帖子,希望和大家多交流

  声明 我要是帮你熔炼的话肯定不收费,收费的都是骗子。但是极品的熔炼我追求不了,因为花钱也不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冷知识 175抓300个鬼能拿多少储备金?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0月门派调整预测 固伤大概率不做调整
    金银锦盒修改后资金怎么攥 可以考虑跑商
    东皇千亿兽决遭盗卖 陈武帝千亿八连开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