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0万是房子还是车子?不它是一条160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00万是什么,在现实生活中,它可能是一套3线城市的房子,亦或是一辆豪车,不过在梦幻的世界里,没想到它居然只是一条160级愤怒笑里腰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么问题来了,是哪位大老板买下了这条腰带呢?没错,答案就是最近风头正盛的姑苏城东哥,坊间人称“东皇”,目前他正在打造在姑苏城的第2个服战号,全队的一速封系女儿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千金难买心头好,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是奋斗几年才能积累的财富,不过对于东哥来说,可能就是随手给主播刷刷礼物的钱!

  菠萝收到东哥发来的消息后,火速开播,7位数的腰带遛一遛先,如风甚至脑海出浮现出来菠萝开心得跳起来的场景。2018年到2019年,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菠萝每次开播,语气中总是透露了无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手中的硬件真的无法支撑他鬼才的大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终于,在东哥加盟之后,这一切终于得到了逆转,姑苏城团队生机勃勃,更新不断,整体硬件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万的价格,实际上是高于市场价格的,目前的梦幻正在经历着去泡沫的过程,不过谁叫东哥喜欢呢!让我们再次回顾下东哥已经买下的3件装备,不是东哥没钱,是藏宝阁真的没有好的货啊!

  1、160级罗汉项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冷知识 175抓300个鬼能拿多少储备金?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0月门派调整预测 固伤大概率不做调整
东皇千亿兽决遭盗卖 陈武帝千亿八连开
金银锦盒修改后资金怎么攥 可以考虑跑商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