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梦幻收藏家的0级光芒石 错把不磨当普通项链卖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梦幻收藏家“看山”的0级光芒石;2.远古时代的力劈法宠;3.巡守狂热者,就缺多闻巡守了;4.你这个名字不敢加;5.错把不磨当普通项链卖了,含泪分享。

  一、梦幻收藏家“看山”的0级光芒石

  梦幻收藏家“看山”喜欢收集梦幻绝版物品,譬如之前的“三刀结束”角色,BY护卫等等。最近看山带上0级宝石去找老王展示一波,直播镶嵌宝石。结果即使是无级别60级0锻的腰带也无法镶嵌这颗0级宝石。

  看来梦幻要出“-1”锻的装备才能镶嵌到这颗传说中的0级宝石了。看山喜欢收集梦幻西游一些绝版的东西,大家有想法的可以说说,有BY兽态犀牛的玩家可以联系,高价收购。

  二、力劈法宝宝

  有玩家逛摊位的时候看到一只带力劈的法宝宝,认证大火,高法连,高法爆,高魔心,高神,力劈和高永恒,有点疑问:这只豹子打力劈不是更好吗?

  这只豹子应该是很久以前的产物,在那个时候没有须弥,法宠还是很流行,还出现4法书全体加点的BY混沌兽,

  可能豹子的主人觉得力劈迟早会打掉就直接打法宠了,结果怎么打书,力劈就是不掉,这就很尴尬了。

  三、巡守狂热者

  有位巡守热爱者已经收集了多技能广目巡守、增长巡守和持国巡守,并且打成了攻宠,现在就缺最后一只“多闻巡守”没露面了,四大巡守即将收集完成。

  巡守没有必带技能,不知道这位玩家是自己合出的多技能还是藏宝阁买的,收集起来怕花了不少时间。最后一只巡守出来,玩家怕是又要忙碌一番,将他收集起来成为一套了。

  四、你这个名字不敢加

  玩家在网上发图,收到一个牧场好友申请,但是看到对方的名字就不太想加了,“死亡宣告”,通过申请会不会死呢?

  哥们,我知道你看过笔记,但是也不用改这个游戏ID吧,这让人怎么加你好友呢?虽不太迷信,但是遇到这种事情还是不太乐意的。

  五、错把不磨当普通项链卖了

  叶子猪群里玩家“我的电脑”投稿,最近上架藏宝阁的时候当了一回盲僧,将一条130不磨项链当成普通项链出售,过了保护时间,公示期直接被秒。发现情况的时候,玩家砸键盘的心都有了,最后还是含泪分享给大家娱乐一下,别笑!

  130不磨项链,9锻舍利子,250灵力,任务用非常高端了。怪不得群里这么多人说,怎么你上架不说一下,高2块钱,百元收购。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