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太微试剑得分判定 根据战斗目标提示击杀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太微试剑玩法小天接触的比较迟,才到“星”段,在论坛看到老骆的攻略很是详细,也没必要关公门前耍大刀了。这里主要和大家交流一下最后得分的判定相关。

  小天的队伍及目前战果如下所示。

 

  很多小伙伴对于最后得分有些疑问,我也是正常完成任务了呀!为什么我的分那么低?限于篇幅至于什么阵眼之类的介绍我也不赘述了,其实对于这个任务,在有的关卡,阵眼的作用挺大,需要提前消灭,对于有的关卡,可以无视。对于得分,我们首先需要了解每天怪物的特性,可以到长安城130,193处找到NPC星云,点击后选择“查看排行榜与本周挑战手册”,然后点击右边的“星云图鉴”,就可以看到当前赛段各怪物的特性了。

 

  点击“战斗目标”即是取得得分的重要因素,举例我们如图所示,如果你的玩家倒地次数超过3次,你的第一颗★就得不到了,自然会影响最后的分数加成,如果你三颗星都拿到了,还需要注意战斗中的分值获得,随着战斗回合的推进,基础分值也会下降。也会影响到最后的结果。


  我们再拿小天今天的战斗举例,如何快速推进需要一些小技巧,今天的主怪战斗开始前会喊“你们敢伤害前排,我就更加厉害,哈哈哈”,这其实是个提示,我们不能打前排怪,小天开始杀的时候并没有注意,所以第一次挑战,将前排怪打飞,这样主怪不仅会加强自身,同时还会继续召唤前排死亡的怪,反而给我们的战斗增加了难度,当你看到快清理结束的战场又满员了,那种痛,你懂的吧!

 
 

  就这场战斗而言,我们首先应该先击杀主怪旁边的飞燕女,因为她是方寸山门派,会笑里藏刀愤怒较高的玩家,同时也会失心玩家,会给我们的战斗效率进行拖延,解决掉她之后,可以解决主怪旁边的逍遥生,这是一个化生玩家,会活血气血较低的怪物,同时群加气血约1000+,也会影响到我们的战斗效率,然后就解决主怪,因为主怪不死,我们解决前排的怪,主怪还是要召唤,然后就比较简单了,一般正常清理战场即可结束战斗!这里小天也尝试封印,除了方寸的必中可以封中,其他的封印几率都比较低(当然也可能和自身封印技能等级187级较低和无底洞是奶脉有关,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封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见识下爆爆城的龙宫 爆炸面伤直接推翻
    恋婷老板更新破甲治疗项链 现18技能童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