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邀请函迷踪任务测试 整个副本只有一场战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听闻癫散班主最近构思了新剧本,初到三界的杨洋看过后,对男主角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决定前去面试这一角色!可是杨洋的面试邀请函却在前几天突然离奇失踪,癫散班主选角之日将至,少侠可愿意前往建邺城帮助杨洋找回邀请函呢?

  副本要求

  玩家人物等级≥30,五人组队,直接在建邺城(39,136)找到杨洋开启“邀请函迷踪”副本任务。

  副本流程

  以175级为测试等级。

  1、在建邺城(176,112)处与百晓生对话。

  2、与袁天罡对话两次。

  3、与陈妈妈对话,选择接受训练,被传送至留香阁后房。再次与陈妈妈对话,选择小游戏(需每位队员点击准备后,游戏开始)。

  4、单人任务,在陈妈妈周围,注意陈妈妈的指令,她会要求被点名的玩家在当前频道发出对应的表情(包括NPC杨洋,不过他会秒回答正确)。表情是随机选择其中的一个,被选中发表情的玩家会出现玩具“全场焦点”的效果,按指令及时发出表情即可。同时,在注意陈妈妈执行的时候,还要留意从陈妈妈脚下飞出的炸弹,要通过跑动尽量避开。每完成1个陈妈妈的指令可以获得3分,每被一个炸弹击中会扣除一分,当在10分钟内队伍积分达到60分后,该环节结束。

  5、继续与留香阁的陈妈妈对话。

  6、在长安城(3,146)处与赵美人对话。

  7、在云来酒店(22,23)处与酒楼老板对话。

  8、与杨洋对话,护送他从云来酒店门口到达赵美人处,保证其体力不降到0.路上会遇到偷食鬼、求合照的姑娘、赵美人暗恋者、香蕉皮等突发状况。建议单人散开,在杨洋周围及时点击处理,会有象征性的小战斗,如杨洋被这些状况碰到,会相应地减少几点体力。同时,可与杨洋对话,给与其包子以外的烹饪,可增加一定量的体力。按要求到达赵美人处,该环节结束。

  9、与赵美人对话。

  10、与江南野外(24,20)处卵二姐对话。选择拓印游戏(画羊)。

  11、在建邺城(73,10)处与雷黑子对话,选择玩一局捉迷藏。5分钟内,在不同的位置使用画面中底部的罗盘,找到20只被隐藏成其他造型的小乌龟(建议单人,3分钟内完成可以得到1点成就)。

  12、与雷黑子对话,然后在东海湾(60,48)处与牛二对话。接到帮助其找羊的任务。在场景内找到羊,对话后带其交给牛二,总进度20只。其中,名字叫“羊”的,可以直接带走交给牛二,名字叫“咩咩”的,需要带着杨洋才能把咩咩带走,这点需要留意下。

  13、在东海海底(60.35)处与蛤蟆怪对话,随即进入战斗。战斗难度不大。

  14、与面前的杨洋对话。

  至此,该副本结束。

  总结

  该副本任务共涉及3个单人小游戏和1个组队战斗环节。整个副本只有1场战斗,以队友间相互协作为主,所以该副本还是以单开体验较为方便,另外副本耗时较少,在日常战斗之余,换一种玩法还是不错的选择。该副本每天可以完成一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