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万金油无底洞分家后依然强势?策划的大刀可以不砍我了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无底洞这个门派,从诞生到爆火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是梦幻西游玩家口口相传的“拉车洞”。但在最近几年中,由于无底洞表现得太过强势,导致其屡次被削。【九头妖王】资料片问世后,更是完成了史诗级的三分天下。那么,今年10月大改中策划还会对无底洞动刀么?下面就带大家来分析一下!

  先从恢复流派【妙谛金莲】来说,该流派说实话就是以恢复为主。经脉、技能方向多为辅助方向,但在没出现分家前,无底洞是可以在回血的同时点出【妖风四起】,既可以客串封一下,又可以配合金蝉法宝快速积累愤怒。

  该流派大招【同舟共济】虽然也耗血,但无论是PK还是任务,都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效果。所以要修改的话,可以将此技能改成类似化生寺【渡劫金身】或者普陀山【波澜不惊】的技能,通过保护或者收益强化其技能效果。比如,使用后可以增加目标30%的伤害减免,持续一回合,冷却4回合。

  封印经脉【摄魂迷影】的问题也有不少。假设把无底洞看做封印门派,同比女儿村、五庄观、盘丝洞、方寸山等传统封印门派来说,无底洞的封印类型略显不足,封印命中和功能性也不足,就连灵宝效果也需要特化战术使用,泛用性不如其他几个封系门派。

  虽然无法被水清、晶清等技能解除的【妖风四起】,但妖风四起的冷却回合未免太长。而且,妖风四起只能封印法术,如果去控制物理,对面甚至可以平A找找漫天。如果像之前一样,把CD设置为3回合,那么无底洞在控制双封阵容时还有一定优势。或者,增强妖风四起的封印效果,比如被封中后受到的治疗效果减半或是降低气血上限一类的效果就可以了。

  最后说说无底洞的固伤流派【幽冥巫煞】。这个经脉类似于咒师普陀,在PK中也可以实现群秒,但伤害效果甚至不如花果山群秒固伤来得实在。虽然在经脉中有一些伤害强化,但终归属于PK范畴,对任务能力“零”提升,PK带他又不如上PT的效果,实是有点鸡肋。

  固伤PK实际上并不以伤害为主,更多情况下还是发挥其功能性。相较咒师普陀的紧箍咒控愤怒、五行法术砸血线来说,固伤无底洞的PK功能性着实不高。虽然经脉大招给了5%的暴击率补偿,但这要是和普陀山比起来可就差得太多了。

  通过分析不难看出,无底洞虽然分了三个流派,但这三个流派对比其同类门派来说又太过弱势,再加上众多无底洞玩家都是以任务为主的情况。这样的流派分法不仅令其无法及时切换经脉,还或多或少地削弱了游戏体验。毕竟,以前只是换个经脉的事情,现在只能回门派去做了。那么,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个“全能带队王”有什么修改意见呢?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