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化圣单开如何选号?这些细节很容易被忽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之前聊过梦幻西游129五开选号的思路,今天再来说下化圣单开如何选号,由于这里选号的范围很大,这里定的预算是2万以内的预算,这样大部分玩家应该都可以负担得起。

  在藏宝阁搜索了2万块以内的化圣号,结果发现还是挺多的,不过这段时间号都涨价了,有一些原本1.9万多的号,现在都挂到了2万以上。其实如果你早几个月搜,你会发现有更多的化圣号供你选择!回想起当年刚出三界功绩的时候,如果那时候一口气买十几个号,现在估计都能换车了,心中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一、选号修炼分析

  在选号的时候,要注意不要买到限时服务器的号,限时服务器每周只能游戏50个小时,而且限时服务器没有开通转服功能。因为限时服务器的号都比较便宜,比正常区的号大概便宜10%-20%左右,所以之前有玩家以为自己捡漏了,没仔细看就下单,后来都傻眼了。

  2万块以内的化圣号,宠修100就肯定没有了,一般都是80-85级左右,偶尔有85级宠修以上的,宠修可比人修贵多了!

  至于人修方面,达不到3修25的,或者是上限25但是人修没达到25的,这种号一律不要,补修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特别是那些要提上限的,真的可以让你补到怀疑人生,举个例子,攻法修从23补到25就要4110万,非常夸张。

  所以,一个3修25的号,能让你省心好多,游戏体验感也高!(亲测体验,强烈建议)

  二、选号门派分析

  既然是买号,那么选门派和选区也很重要,选对门派可以偷懒挂机,选对服务器不用担心日常组队清任务的问题。先说下门派方面,法系是懒人门派,像魔王寨、神木林、龙宫这些门派,基本上都是随便上车的。其中龙宫号的临时符最好卖,186的伤害符摆个6万左右,在打符日基本上1小时内就被秒完。

  但目前藏宝阁的法系号都比较贵,稍微便宜一点的还是大唐或者狮驼岭这种物理系的号,如果预算不多,其实也可以考虑下狮驼岭,像帮战的时候组推土机阵容也不错,但是武器的消耗很快,最好还是要选个不磨武器。

  而辅助系门派则不太推荐,像地府、无底洞、天宫、方寸山这类的门派,不推荐单开玩家购买,因为这类门派上车都很难,基本上都是自己带队的,不过目前带队收费已经形成趋势了,想赚钱的玩家可以考虑下。

  如果有历史门派和属性保存方案也可以考虑,转回去历史门派就行。

  至于选区就比较简单了,尽量选一些大火区,如果不知道怎么判断人多不多,建议创建小号去区里面看看。

  三、法宝&神器&灵宝

  有部分号原来是五开党拆开卖的,所以法宝和神器这些都比较差,有很多法宝没有,神器也可能没有杀,对于这种号大家要慎重考虑,法宝、灵宝、神器需要耗费大量的经验和时间,加上洗神器还需要耗费大量的钱。

  有很多人说经验没关系,自己慢慢刷,可是2W内的化圣号,基本上都是化1到化3的,按化1来算,如果你想冲化9,按照每个月刷12亿的经验来算,还需要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时间成本可以说相当大了,想到这里,你还会不在乎吗?

  四、装备&宝宝

  这里需要评估下号带的装备或宝宝是送的,还是需要购买的。比如说号的底子是1.6万,然后宝宝和装备卖家加了4千,这种情况一般是卖家不想单卖,所以打包一起出售。这种情况就要看是否值得。举个例子,买一个化1的魔王寨号,里面带了一套80魔力动物套,还有一些红蓝书混合的连善或者须弥,按照市场价估价,化1的国标魔王寨号市场价是1.5万,而装备和宝宝一起算1千5,那这个号卖1.6万是可以接受的。

  毕竟自己买了空号也是要这些基本的装备,所以这种情况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是说号里面带一些其他的装备,比如说110的屠刀头,100级的流云鞋子,这种装备你本来不需要的,但是卖家也把钱加在买号的成本里面,这样就比较亏了。因为这些装备虽然可以转手卖掉,所以实际上也不太好卖,还要扣手续费,等于是捆绑消费了,就不太推荐。

  五、买号容易忽略的一些细节

  像经验或者辅助技能这些就不细说了,大家都知道越高越好。那么哪些细节是容易忽略的呢?

  号上所带的精力和仙玉,一般买号的时候,我都会仔细看着这两项,精力可以在口袋版做活动换道具啥的,仙玉可以换秘制烹饪、激活乾坤石、转门派等。

  锦衣和祥瑞我个人是加分项,但不是必备项,我不求限量的锦衣或者祥瑞,但是如果有巫医和酒肆就方便很多,酒肆现在一般都会有,巫医就少点。

  坐骑数量和坐骑成长也很关键,4个坐骑是最好的,成长最好有2只是2.0以上。

  房子的规模也很重要,我也会比较留意,用来当仓库或者休息真的很好用。

  关于化圣买号的注意事项,暂时就说到这里吧,可能有玩家会有不一样的想法,这也很正常,毕竟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比如说有些人对锦衣祥瑞情有独钟,看到有限量的锦衣或祥瑞就下手。好吧,618快到了,希望大家都能选到心仪的梦幻西游账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