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为梦幻西游网剧《指尖少年》惋惜 竟没他的最爱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没想到我这接近30的人了,看梦幻西游真人剧《指尖少年》竟然还挺起劲,哈哈,其他的都挺满意的,唯一让我觉得欠缺的就是少了个萌萌哒的吉祥物。对于我来讲,一只蓝色的变异海毛虫应该是最中意的,因为变异海毛虫对于我有着特殊的意义。

  小时候没钱买点卡,东海湾就是我们最常去的地方。而大海龟、巨蛙、海毛虫这三个东海湾三巨头陪伴着我们的梦幻西游生涯。而我身上有一只变异的蓝色的海毛虫是我最得意的事情。

  我有个表弟小我一岁,也玩梦幻西游,他眼馋我的这只蓝色的海毛虫好久了,但是我一直没松口。他曾经想用一套肯德基的“巨无霸”套餐跟我换,我竟然没松口,可见我对这只蓝精灵的喜爱。

  后来,我这个鬼精的表弟看利诱不行就强抢了。过年的时候,他来到我家当着我妈妈的面躺在地上撒泼,最后在我妈妈的“戒尺”下,我含泪把海毛虫送给了表弟,看着他得意的笑,我心里好难受呀。

  后来我们都长大了,每次我见到表弟都在调侃他小时候的“无赖”表现,看到电视剧里有可爱的萌萌哒吉祥物,我总说:你看表弟,像不像我当初那只海毛虫?他总是很难为情的笑了笑。因此,希望《指尖少年》在后面的剧情中出个海毛虫的镜头,让我再调侃一下他!哈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