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指尖少年》梦回跑商时代 曾经为了银票拼过命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的思绪,也随着剧情一道,回到了当年我读大学的时候。

  和很多小学初中就玩梦幻的老玩家不一样,我是大学才开始玩梦幻西游的的。但我开始玩梦幻西游的那一年,是2004年。

  这么说起来,我也算是梦幻西游最老的一批玩家了。在梦幻现在的玩家群体中,也算是年级比较大的那一批。

  2004年的时候,梦幻的玩法还不像现在这样多种多样。

  那时候可以参与的玩法挺少的,获得经验的主要途径,就是跑商和刷任务链

  我当时玩了一个69级的地府,比较喜欢跑商。

  于是每次在网吧包夜,我都是整宿整宿的跑商,每周都是帮派跑商单数的第一名。

  有时候为了跑商奖励中的彩果,我干脆日夜无休的一直跑,直至拿到那个彩果。

  年轻的时候,精力充沛,连着玩几天几夜也不觉得困。

  然后硬是靠着跑商领来的彩果,我完成了当时少有人完成的人物三染。靠着跑商积累下来的几万帮贡,我把辅助技技能和修炼都给点满了。靠着跑商获取的的帮派奖励,我给自己配置了一套当时6特技装备,还拿过比武榜眼。

  现在想想那时候真的挺有毅力的,一只重复同一种玩法,也没有觉得枯燥,反倒是很开心。

  大学毕业以后,这些年我也一直在玩梦幻,也算是亲历和见证了梦幻西游这些年的变化和成长。

  不过随着年级越来越大,通宵玩梦幻这种事情,已经很多年没有做过了。

  很怀念当年那个精力充沛的自己,那个可以连着玩几天几夜梦幻西游,连着跑几天几夜商也不觉乏味的的自己。

  那真是一段美好的的回忆。

  感谢《指尖少年》带我重温过去那些美好的回忆,希望这部剧能够大爆。

  希望每一个梦幻西游的玩家,对梦幻的热爱,永不熄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