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指尖少年》组队抓变异龙龟 海毛虫到龙龟的蜕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看龚俊陈瑶主演的梦幻西游电视剧《指尖少年》,抓变异龙龟的那一幕,让我挺有感触的。

  回想我玩梦幻的这些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召唤兽,就是海毛虫、泡泡、瑞兽。

  海毛虫是我初玩梦幻时带的第一个召唤兽。

  因为从朋友那里听说海毛虫的攻击资质和技能,是低等级召唤兽里最好的。

  于是我在东海岩洞待了很久很久,终于抓到了一只1440攻资,有毒、夜战和必杀的海毛虫,虽然是野生的,但还是觉得很开心。

  可是后来做剧情的时候,李善人要一个海毛虫。我因为不知道改名,这只资质好技能好的海毛虫,被李善人收走了,我为此难过了很久。

  泡泡在当时是很稀有的召唤兽,是我们这些初玩者心目中的神兽。

  听说每到节日的时候,泡泡出现的几率就会增加。

  于是那年国庆节,我开着小号在东海沉船待了很久,就是希望能抓到一只泡泡。

  那天还真遇到了3个泡泡,可惜都被队友抓走了。我为此很是羡慕嫉妒,又非常懊恼自己运气太差,抓不到。

  后来升到了45级,会泰山压顶的古代瑞兽成了我心心念念的召唤兽

  一天夜里,有个龙宫带着我刷北俱芦洲。然后他抓到了一只瑞兽宝宝,4红,可给我羡慕坏了。

  那之后,我攒了很久的钱,自己买了一只4红的古代瑞兽,这才算了却心愿。

  真是羡慕龚俊的运气,变异龙龟,稀有召唤兽中的稀有宠也能抓得到。

  希望看剧给我带来好运,让我逛场景也多多抓变异。

  也祝《指尖少年》播出大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