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服战大唐全身带极品装备 主播说无等没法比

   梦幻西游中有很多玩法,其中就有服战,现在能参加服战的大多都是大佬,而想要获得服战资格的队伍,基本上都是那些神豪队伍,而生活队伍中的配置基本上都是极品武器。虽然说我们很难拥有极品武器,但是也阻止不了我们欣赏这些极品武器。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就是服战大唐拥有的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们直接上最重要的,毕竟在所有装备中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武器了,特别是大唐。这件武器160级大唐专用,属性自然是不用说的,必须是极品,不然怎么能是服战装备。而且他的伤害真的是高得没话说,达到了1032。老王看到这个武器后直接说比某些无级别的价值都要高,在这个装备面前无级别就是垃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之后我们来看一下,160级拥有破血狂攻特技的帽子,除了这个之外,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他拥有的套装效果是漫天花雨,可以说这两个技能是非常配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之后我们要来看的,就是160级的愤怒腰带了,虽然说基础属性很不错,但比较重要的是他的熔炼效果,再加上他的16段黑宝石,等下起来就给他加了很多速度效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们再来看看他的160级鞋子,特技是野兽之力,整体属性来看看防御很不错,在这个基础之上还能够保证速度。可以说是做得非常不错,毕竟在PK的时候速度不够的话,有可能会被压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之后就是他的项链了,看到这个项链之后应该给各位会有很大的震动吧,毕竟大唐带130级的罗汉项链真的很少了,更别说服战大唐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就是他的160级铠甲了,这个铠甲的属性真的是非常爆炸,毕竟除了武器之外,对角色的影响最大的就是他。我们来看一下他最为亮眼的属性,敏捷力量双加73。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以上就是这位服战大佬的全部装备了,在看完之后,我们可以发现他每个装备都有漫天花雨套装效果,为了凑齐这套装效果应该也不容易吧?不知各位如何看待这个服装大佬的装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