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莫测行云流水!梦幻西游里的鬼才级大脑菠萝

  在这场年度盛典中,各职业选票最高的成员将荣膺梦幻西游2018年“年度最佳指挥”、“年度最佳封系”、“年度最佳辅助”、“年度最佳物理系”、“年度最佳法系”等荣誉称号,并受邀参与武神坛明星赛线下决赛现场的颁奖仪式。

  来自姑苏城服务器的服战指挥“菠萝”带领姑苏城在武神坛146联问鼎冠军宝座,而且在140联、141联、147联均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获得“年度最佳指挥”的提名。

  神鬼莫测 勇于创新

  菠萝是《梦幻西游》电脑版的老牌指挥,崛起于台州湾,而后转战百花村、蝴蝶泉,如今身为姑苏城的指挥,拿到过数不清的武神坛冠军,在战术方面有想法,敢于创新,就算在武神坛的比赛中依然会启用一些冷门的门派,故而有“鬼才”之称。

  点杀防守 行云流水

  菠萝可不仅仅是“鬼才”,他对目前大火的国标点杀队和双封队的运用同样如臂使指,每一个战术的执行,都把全队每一个单位的作用发挥到极致。菠萝还拥有很强的阅读比赛的能力,什么时候该防守,什么时候该进攻,都有自己独到的理解。

  视频第一段是流溪河对阵姑苏城的比赛。比赛开始,双方互相点杀。姑苏城依靠速度的优势率先完成对对面女魃墓的小死亡点杀,让其后续输出没能跟上,成本保住了己方大唐的存活。

  比赛进行到第14回合,姑苏城女儿村控制住对面女儿,紧接着普陀自在计算大唐血量,让其有了横扫的血量,最后配上地府的小死亡和横扫以及誓血之祭和宝宝的补刀,完成对对面女儿村的点杀,并且力破迟钝宠还意外打死了对面的大唐,瞬间瓦解了对面的防线。

  视频第二段是姑苏城对阵紫禁城的比赛。第49回合,地府小死亡挂中化生,法宝无字经的命中也让化生寺无法起苍白纸人来进行防御,普陀直接拉出逆境宠保证队伍输出的出手,狮驼岭果断连环击空切化生成功,女魃墓的誓血还意外带走一只召唤兽,这波配合堪称完美。

  2019年1月12日~13日,武神坛明星赛总决赛即将在的苏州燃情开战,与此同时武神坛年度评选的颁奖典礼也将同步举行。“鬼才”菠萝能否获得年度最佳指挥的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