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对须弥宠的执着追求 果然逆袭占多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须弥真言”,这个召唤兽的特殊技能,已经面世就深得玩家的心。现在召唤兽没有带须弥真言的,都不好意思叫法宠了,可见普及程度非常之广。作为任务效率队,须弥是队伍中成员的标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们来看看这位队长给亲友团准备的须弥宠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队长自己晒出自己的个性宠,一看就是有故事的召唤兽。须弥掉了,所以只能带着高驱鬼到无名鬼城去闯荡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是这一只,别看不起人家,玩家用起来也是蛮顺手,打怪也有3个1000,偶尔一暴击还有2000多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第二只,玩家合宠出了6技能的须弥泪妖,其中一本大水掉高魔心,比较无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不上一本法连,掉慧根。这样任务也是可以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须弥宠泪妖,合宠到认证都非常顺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一本反震把召唤兽拍晕了,醒来的时候须弥忘了,这只亏大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失败就会有成功,确认过眼神,第三只须弥泪妖就是这只了,任务没必要上高法连,这样的须弥宠,任务非常完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只须弥宠,因为技能格子有限,上书就比较随意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队伍中的最后一只须弥宠是一只吸血鬼,虽然还有弱点在,但是会双法的须弥还是挺带感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除了平时有炼妖须弥的爱好,但偶尔也能出个极品,不然这只满攻资和满成长的7技能云游火,上个全红,轻轻松松就是暴力攻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个性宠也是玩家的爱好之一,这只全红狸也是非常给力的,但是一个高级隐身的技能,玩家觉得别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一本高连击,顶掉了拥有类似效果的嗜血追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高级神佑复生顶掉了高隐身,非常Nice。要问为什么不要高隐身,因为召唤兽带了善恶套,而隐身状态下无法使用法术,包括善恶有报。

  玩家炼妖有苦有乐,明显还是逆袭的成分多一点,粉丝小伙伴,你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