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子监的低调法王!梦幻西游年度最佳法系候选人淡去

  2018年12月18日,梦幻西游2018武神坛年度评选活动荣耀开启,来自全年武神坛冠军战队的39位服战冠军成员选入“2018年度全明星阵容”,角逐本年度各大职业MVP的最高荣誉。在这场年度盛典中,各职业选票最高的成员将荣膺梦幻西游2018年“年度最佳指挥”、“年度最佳封系”、“年度最佳辅助”、“年度最佳物理系”、“年度最佳法系”等荣誉称号,并受邀参与武神坛明星赛线下决赛现场的颁奖仪式。

  来自国子监的服战龙宫“淡去丶”淡去在2018年的武神坛之战中助国子监斩获142联和143联甲组冠军、145联甲组亚军、141联和146联甲组季军,获“年度最佳法系”提名。

  作为国子监的服战老板,淡去在梦幻里非常的低调,人称侯总。侯总在2018年的武神坛之战中拿到了两次冠军、一次亚军和两次季军的成绩,帮助国子监拿到了两连冠,法伤爆炸。

  低调法王

  在146联的一场比赛中,淡去的龙宫为我们展示了到底什么才叫面伤压制,几乎每次群秒都有暴击,各种秒7暴3、秒7暴4,对面根本恢复不过来。

  录屏中是珍宝阁对阵国子监的比赛。第17回合,淡去的龙宫一把晶清,不仅解掉了狮驼和女魃墓的封印,而且还恢复了全队的血线,让国子监的推进更加顺利。

  国子监上的三攻阵容将暴力发挥到了极致。第25回合,淡去的龙宫一把群秒,直接爆了3个单位,不光秒死了对面的狮驼岭,更顺便带走了一只召唤兽

  第27回合,淡去的龙宫再次秒7暴3,秒飞对战方一只宝宝,同时压下了对战方的血线。第32回合,淡去的龙宫继续群秒,这次暴得更多,秒7暴4,再次击杀了对战方狮驼,同时还秒飞了一只宝宝,太暴力了。

  第36回合,国子监将暴力进行到底,3个输出火力全开,配合宝宝一回合内击杀了对战方3个人物单位和4只宝宝,完成七杀。

  2019年1月12日~13日,武神坛明星赛总决赛即将在的苏州燃情开战,与此同时武神坛年度评选的颁奖典礼也将同步举行。淡去能否获得年度最佳法系的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12月18日12:00-2019年1月8日12:00,玩家在游戏内长安城(345,76)武神坛明星赛使者处即可为喜爱的选手投票,投票玩家还可获天使猪猪抽奖资格!玩家可通过购买“霜雪龙宝礼包”或“绯雪织锦衣礼盒”获赠“武神坛年度选票”,也可使用灵动仙玉或静息仙玉为喜爱的选手投票。让我们共同见证本年度荣耀时刻的来临!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避暑山庄175化九队日入经验过亿 投资超百万
    5只须弥童子和神兽换着用 这组号目标奔化九
    紫禁城乐哥的魔王依旧这么暴力 全身小花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有钱任性!精彩哥又更新一只14技能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