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藏宝阁捡漏少0货?1168元买到175满级号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相信不少朋友都对梦幻里面的角色价格很感兴趣,有的时候也是常常会看别人买号入坑,然后自己看别人买的角色估一下相应的价值,帮别人分析一下到底是亏是赚。确实现在入坑的玩家大部分其实都老玩家,老玩家买角色当然都是看中其亮点,只有亮点足够打动自己,这些老玩家们才愿意出钱买下这些角色。一般来讲,买号这种事情,大家都是不愿意亏钱的,都是想要以小赚一点的价格买到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当然要做到上述的情况,需要玩家对梦幻的角色价值以及装备价值有着较为全满的了解,仅仅是想要通过大致的估计肯定是不行的,肯定要通过详细的分析。这样买起角色来,才能更加的有赚头。而且现在的梦幻藏宝阁中,也是专门会有一些玩家等着“捡漏”,可能有的卖家在出售角色的时候急等着用钱,所以以较低的价格转让自己的角色,这个时候如果运气好刚好碰到,以低价买进,当然也是有赚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近,有位玩家也是在藏宝阁里面发现,有个175级的渡劫凌波城被人以1168元的价格买走了!这个价格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吧?就是再垃圾的175级角色的价格恐怕也不止1168元吧!现在的藏宝阁中,159级的垃圾角色价格都紧接两千块了,而159级想要升175级所需要的经验也是大量的,绝对不是1000多元能买到的。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来看看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首先是藏宝阁的消息图,玩家收藏时候的价格是11555元,但是突然却降价到了1168元,目前已经是出售的状态!当然这个价格的话,光看等级就有的赚啊!买来跑环都不亏。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修炼方面,这个角色的人物三修全满,单单就是这点就绝对不是千元角色能达到的,而且三修全满已经超过了藏宝阁中不少的175级角色,人物满修还并非那么容易的。宠物修炼总共有52点,其中攻击修炼达到了20,这个还是不错的,其次分别是12、10、10,宠物修炼也还算可以。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师门技能的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主技能170,其余还有3本160多,两本150多,一本120。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藏宝阁里面,这种角色全服最低价也要大几千块,反正1000多块肯定是不可能的。网友们也是猜测会不会是因为失误少0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指定是不可能指定的,如果指定角色交易是交易图是有ID显示的。玩家的角色交易图里面可是没有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买家这波看起来还真的是捡了个大漏,价格上肯定是少了个0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鸡翅]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