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最惨盲僧商人秒亏5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2. 体魔双加83的法系神器;3. 最惨盲僧商人秒亏5亿;4. 秒速被拒绝副本的回答;5. 新出150级耐敏双加千伤刀。

  一、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鉴定一车80戒指中竟然出了一个4伤害,而且还带超级简易,这应该是梦幻第一个超简4伤害80戒指了吧?太狗托了!

  在梦幻里面4伤害的80戒指有不少,但是带“超级简易”的好像就这个了吧?

       有网友说这是一张假图,大家觉得是不?

  不管是真图还是家图,老花农必须登场了!

  二、体魔双加83的法系神器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逆袭了一把专用武器,伤害637,命中612,体魔双加高达83,绝对是超级法系武器。

  这把武器初伤非常高,还带体魔83的超高双加,神木林的逆天神器。不过法系的第一装备是项链,这把武器虽然给力,要是没项链支撑也很难在顶尖PK上露面,毕竟是专用武器。

  网友:要是带个神佑就能上服战了!

  三、最惨盲僧商人秒亏5亿

  有玩家在游戏里看到一位摆摊商人发出一条传音:我的高8搞错90万了,63个谁全买了,还给我可以吗?钱都是借来的,我还想转服赚一点,求还我。

  要是真的话,这位商人就亏的有点惨了,不太准确计算,一个亏800W,63个亏5亿。这回当盲僧少打一个零真的有点伤,怕是一个星期的心情都没了。

  一般有这么多现金又能这么快发现的应该是附近的同行了,毕竟普通玩家除非上藏宝阁秒菜,不然很难一下子秒这么多高8。

  网友:年度最惨的盲僧商人非你莫属了。

  四、秒速被拒绝副本的回答

  玩家“小猪流沙包”的动态,加副本的时候,队长加临时问“是否力五庄”,玩家说是“魔五庄”,秒速被拒绝副本。

  之前我们报道过这位日常“魔五庄”玩家,平时很喜欢去小西天偷卡,经常带队任务,偶尔会加个副本。不过你加副本的时候,说自己是魔五庄,这应该没多少队长不拒绝申请的吧?

  游戏中有不少玩家喜欢玩另类,譬如带龙卷雨击套的大唐,带破血的力方寸等等,但魔五庄应该是所有类型中最难玩的门派了吧?

  不知道这位魔五庄的2年梦幻生涯是怎么渡过的!大家要是遇到魔五庄,会加他一起副本不?

  五、新出150级耐敏双加千伤刀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有玩家鉴定出一把150级刀,627伤害,701命中,耐敏双加50。非专用武器中,有这么高的伤害和命中很少,还带双加。

  15锻红玛瑙后,这把150级刀的纯伤害是985.6,物理系都会加一些敏捷,将敏捷折算成伤害,那么刀的综合伤害是999,额外多30耐力,考虑到能熔炼敏捷,这把刀的确算是千伤小神器了。

  在159天启组中,三刀大唐可是很流行,这把武器不是专用武器,应该能卖上一个不错的价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