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服战女儿装备展示 两套顶级晶清罗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紫禁城,一个老牌的服战强服,涌现过很多知名玩家,好比如爆总、喜哥这一类喜欢服战的大神玩家,无一不是威震一方的三界英雄。今天二狗就给大家展示下爆总的女儿村号。


  首先是这一件160级晶清诀变身术之修罗傀儡妖的女头,满锻月亮石,但是总防御稍微有一点欠缺。


  光头盔就2件了,第二件是160级罗汉金钟变身修罗傀儡妖的女头,满锻月亮石,熔炼不错,而且不算熔炼的属性在内,这个女头的总防御已经到了290!要知道,160级的装备每想提高一点属性,都是非常困难的。


  接着便是这160级体敏双加放下屠刀变身修罗傀儡妖附加封印命中率的女衣服,满锻月亮石。熔炼的不是很好,二狗觉得这衣服以后是给爆总的的地府用的。

  除了有两个头盔,这个女儿村也有2条160的极品特技项链,其中16锻宝石的这条是从普陀号上拿来的。毕竟爆总的号太多了,不一定每次都上哪几个号,装备互相换着用是非常正常的。


  160级愤怒精致变身修罗傀儡妖的腰带,17锻黑宝石!本身这条腰带的防御和气血就已经是双爆了,而且熔炼的属性也非常好。特别是精致这个特效,对于视速度如生命的女儿村来说,简直是神装!


  160级水清变身修罗傀儡妖附加封印命中率的靴子,满锻黑宝石。封印命中率的加成简直堪称点睛之笔,要知道对于女儿村来说,封印命中率就是生命!

  除了装备之外,这个女儿村的号上好几只宝宝都是这种壁垒击破、力劈、浮云神马相结合的神宠!小伙伴们,你看到爆总的女儿村有没有心动的感觉,看着是不是相当的养眼?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