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徘徊半载向死而生 恋街和齐云楼炫目的绽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9年即将随着白雪倾国的到来结束,2019年武神坛之战也随着161届圆满结束划上句号。恋街,一位传奇的指挥,沉浮数载,最终在质疑声中燃烧,在夜空绽放出最炫目的光彩。

  全胜进军决赛,恋街和齐云楼最好的交代

  161届武神坛,两天时间,从小组赛到最后的对决,恋街和齐云楼经过了九场对决。上一届还风雨飘摇的齐云楼用八场全胜进军决赛,惜败钓鱼岛的成绩给那些默默等待的支持者最好的交代。

  第一场力战钓鱼岛,双咒师大显神威,这似乎在告诉全梦幻的玩家,恋街是会跟着潮流去弄潮的,而且白浪卷过蓝天,浪尖纵横所向披靡,可以跟的很好很好。

  第二场齐云楼遭遇生日快乐,作为今年下半年崛起的后起之秀,生日快乐的实力毋庸置疑,本场比赛中生日快乐以五庄观组成双封阵容以图克制齐云楼的双咒师普陀山阵容,奈何齐云楼的“算计”更胜一筹,利用攻宠将生日快乐的“天地大阵”压死在摇篮中,拿下二连胜。

  第三场齐云楼对战苏堤春晓,苏堤春晓这两届武神坛因天启霸主下沙扶贫的豹子军团加持,实力得到显著提升,配合原来暴力的输出硬件,这两届武神坛的成绩可谓蒸蒸日上。

  齐云楼本场比赛选择避其锋芒,开大冷门地阵,有效削弱齐云楼的输出后有条不紊的进入齐云楼的双咒师普陀山节奏,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第四场齐云楼面对同样以双咒师普陀山的沂水雪山直接变阵,拿出花果山棒棒惊心,兵不血刃的拿下沂水雪山。

  第五场齐云楼对战牡丹亭,这也是群雄逐鹿年度赛总决赛的预演,最终齐云楼击败牡丹亭,以全胜的战绩进军十六强。

  至此,再也没有一个人怀疑现在的恋街,怀疑现在的齐云楼,这支组建完成的齐云楼,是武神坛当之无愧的豪门!

  随后,齐云楼更是万夫莫当,十六强面对豪门紫禁城的咒师普陀山配合花果山体系,齐云楼大胆的选择双咒师普陀山搭配化生寺、阴曹地府、花果山的体系迎战,虽然失去了封系的制约,齐云楼在前期受到了一点阻碍,但是一旦点杀成功,双咒师普陀山配合花果山的输出如倾盆大雨般倾斜在紫禁城诸人头顶,最终紫禁城难以抵抗这猛烈的攻势,遗憾落败。

  八强赛齐云楼变阵传统国标阵容,以行云流水的点杀节奏将由国标阵容大拿陌上指挥的普陀山击败。

  随后的四强赛齐云楼更是用花果山配合双咒师普陀山体系大破在小组赛利用天地同寿将各大豪门的咒师体系破了个遍的大明湖,也似乎在告诉全梦幻西游的赛事爱好者,一套阵容的克制,是因人而异,而非板上钉钉。

  就这样,“萎靡了”大半年的恋街宣布,“我回来了”。

  一步惜败,英雄值得来年再战

  决赛,齐云楼遭遇钓鱼岛,不知是战术的布置还是从初武神坛时候走来的情怀,恋街毅然决然了拿出来盘丝洞,面对钓鱼岛飞速的点杀节奏,本属于慢节奏的盘丝洞有明显的不适应,13回合,恋街输给了钓鱼岛,遗憾的结束了2019年最后一届武神坛之战。

  一周后,在秦淮河畔的金陵古城,恋街和他的齐云楼还将迎来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赛事,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年度赛的总决赛,或许那天,他会收获本年度第一座冠军的金杯,因为属于强者的容易,会迟到,却永远不会告辞。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