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打破魔咒,武神坛上击败珍宝阁最终问鼎冠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已经临近岁末,大家终于迎来了今年的最后一届武神坛。在本届武神坛小组赛开始,钓鱼岛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晋级16强成功!


  但是一看到这个对战列表,很多玩家以为这次钓鱼岛又要止步于16强了。

  因为现在很多玩家都认为珍宝阁夺冠,是必然的事。但是钓鱼岛并没有气馁,用自己的强劲实力向广大梦幻西游玩家证明了自己,将珍宝阁斩于16强!


  钓鱼岛鏖战67回合,终于阻击珍宝成功,并成功晋级8强成功。

  但是这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而已,毕竟他们的目标不是珍宝阁、不是8强,而是武神坛的冠军!终于,与齐云楼携手一起晋级决赛成功!


  仅仅耗时13回合就拿下齐云楼,获得了161联武神坛的冠军!


  看着这个场面,让人不禁觉得,钓鱼岛这一路走来遇到的困难与挫折,都是值得的!终于为自己正名成功。

  果然,2019年钓鱼岛必有一冠!


  可惜,封印蚩尤失败,给161届武神坛画了一个不算完美的句号。

  但是钓鱼岛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珍宝阁并不是不可被击败的!人要善于创立新战术、打法,不要墨守成规,故步自封。

  小伙伴们,你觉得是12月魔咒让珍宝阁止步16强,还是一切都是必然发生的?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