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必有一冠成就达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珍宝阁!一个号称天元组的噩梦,武神坛服战队的克星!但是在12月的武神坛中,最终不敌钓鱼岛,而本届武神坛,钓鱼岛也是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今年最后一届武神坛冠军!

  而在决赛中,钓鱼岛遇上的对手是齐云楼,齐云楼在本届武神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小组赛以全胜的优势杀进淘汰赛,二狗又一次向众人证明了自己。

  下面稍稍来回顾161联武神坛决赛的精彩赛况。

  阵容情况:钓鱼岛配备女儿村、五庄观、化生寺、普陀山、地府、无底洞、花果山、神木林、女魃墓,被禁了花果山和化生寺。

  齐云楼配备了女儿村、五庄观、化生寺、普陀山、地府、花果山、女魃墓、盘丝洞,被禁了地府和化生寺。

  双方的普陀均为咒师,五庄均为封五庄

  出战阵容

  钓鱼岛:女儿+无底+地府+神木+花果山

  齐云楼:女儿+盘丝+化生+女魃墓+花果山

  赛前分析:钓鱼岛被禁止了花果山和化生寺,如果恢复化生寺那么钓鱼岛将会失去物理系输出,依靠神木林的单输出明显是处于一个输出不够的局面,而单咒师普陀也相对容易被破解,并且齐云楼本联也带了盘丝洞,禁疗加瘴气也能让化生寺和无底洞的恢复大打折扣。

  而齐云楼则选择放弃地府,复活化生寺,打算用国标队来应付钓鱼岛,以不变应万变,很符合二狗的气质。

  这一场战斗,仅仅持续了12回合,钓鱼岛高伤善恶童子开局,从血量上看,钓鱼岛的童子几乎都是7000血左右的高伤童子,并在首回合配合小死亡点死齐云楼的女魃墓。而女魃墓选择壁垒童子开局,但是没想到,钓鱼岛一心点杀,完全不管齐云楼的宝宝。

  齐云楼花果山第二回合触发心源,不过这个心源并不能为齐云楼带来转机,在钓鱼岛狂轰乱炸的环境下,齐云楼的血量屡屡告急。虽然第四回合成功点杀钓鱼岛女儿村,不过随后己方的女魃墓和盘丝洞也先后倒地。

  而钓鱼岛继续疯狂输出,须弥加神木林的面伤把齐云楼压得毫无喘息机会,第11回合,齐云楼花果山倒下,次回合齐云楼被钓鱼岛推翻!

 

  整场战斗耗时极短,钓鱼岛的暴力打法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虽然随后的蚩尤封印失败,但是本届钓鱼岛的表演实在让人叹为观止,应给予掌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