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奖励公布 奖金数额空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一年一度的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即将拉开帷幕,参赛报名正在进行中。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是梦幻西游最大的比武盛会,有资格参赛的玩家都不是一般的人,他们肯定是武神坛服战比武中的佼佼者。为了刺激以及吸引更多的玩家参与到争霸赛中,游戏官方慷慨解囊,加大奖励以及奖金的投入,奖金单位都是数以万计的。本周二系统更新维护之后,官方公布了2020年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的参赛资格以及相关的奖励奖金,尤其是奖金方面,可以说是梦幻空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既然是全明星争霸赛,那么参赛需要有条件的,在今年举办的武神坛服战比赛中获得甲组冠军、亚军的服务器将自动获取参赛资格,这8个服务器分别是珍宝阁、紫禁城、明秀园、曲阜孔庙、姑苏城、西栅老街、生日快乐以及渔岛。

  除了获得服战冠亚军的服务器之外,其余武神坛年度积分排前24名的同样自动获取参赛资格,他们是普陀山、绍兴兰亭等24个服务器。

  武神坛争霸赛与往年一样,分别在线上与线下举行,入围赛在线上举行,决赛为线下举行,地点为广州,决赛时间为2021年1月9-10日。

  大家最关注的奖励来了,今年的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奖励特别丰厚,除了游戏奖励之外,还设置了现金奖励,具体如下:

  获得武神坛争霸赛前三名的游戏内设奖励为,冠军获得高级兽决2本,150级书铁5套,140级灵饰书铁5套,还有3个160级附魔宝珠以及专属战火穷奇坐骑一只。亚军与季军除了没有战火穷奇之外,其余奖励一致,就是数量不一样。

  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最具有诱惑力的可能就是实物奖励。今年的武神坛争霸赛加大了实物奖励范围,获得八强就可以拿到现金奖励。其中获得冠军的队伍获得100万人民币,武神坛冠军钻戒5个以及蚩尤手办5个,亚军获得20万人民币,季军获得10万人民币,殿军的奖励为5万人民币与蚩尤手办,没有戒指。能够进去八强的队伍都可以获得265万人民币以及手办5个,今年的武神坛争霸赛奖励可以说空前,这是往年没有的。有实力的玩家可以去挑战一下,说不好100万奖金就是你的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