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温旧知新,很黄很暴力的中秋……

  发表时间:2008-09-17 作者:对穿肠 编辑:Daniel 来源:叶子猪代练频道

    中秋过去了,接下来就是国庆。一众客服刚从月饼的噩梦中解救出来,又马上沉溺在国庆放假的恐惧漩涡中。说起这个月饼噩梦,听我慢慢道来。

    中秋前天,客服大队长图突然转性,掏腰包买了一大盒六黄白莲蓉月饼。在潮水般的掌声中发表感概,感谢众客服的辛苦,情到深处差点潸然泪下。只差抽刀割腕以作为此般感谢之情的佐证。

    泪奔而走。

    十分钟后,客服部传来刺耳长啸,随即叹声连连,本以为转性的大队长大发慈悲,打开月饼,娘唉,一只小小强静静地趴在晶莹剔透的月饼上,和月饼皮上的蛋浆合为一体,已然逝世……

    呜呼,哀哉。

    回到正题,中秋节过后跑商的优惠套餐仍然有效,因为开学或者工作的玩家不要放过机会,赶紧下单吧。

     点击这里去看看热闹>>>>>>

优惠套餐

(配图,和文章主题无关)

    点击这里看代练频道下单>>>>>>

上一篇:第八部资料片特别专题总结 下一篇:万众期待 梦幻西游跨服挑战梦成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