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很冷很颤抖,天下有免费的午餐……

  发表时间:2008-10-07 作者:D书记官 编辑:Daniel 来源:叶子猪代练频道

    “梦幻代练的担保费全免!”客服大队长大啸一声,客服部霎时落石纷纷,好端端的办公室立刻比危房还危房,天花板上正在摆摊的老鼠被吓得四处窜逃,吱吱狂叫。

    造孽哦,上次刚被震伤的耳朵再次受创,不由感叹天意弄人,当真流氓会武术,谁都挡不住。回头张望,大队长面前呈扇形的四位客服GG身躯微颤,左手飞快地在键盘上飞舞,右手拿纸巾擦拭满头的口水,动作之整齐,耐力之坚强,令人叹为观止。

    回到正题,从10月开始,代练频道的所有套餐担保费全部免除,无论玩家的代练单有大,金额有多高,通通不用担保费用。让国庆假期后没有时间的玩家能够享受更多优惠政策。

快速跑商经典套餐

(配图,与本文无关)

    点击这里进入看看热闹>>>>>>

上一篇:2008最受期待的资料片坐骑天下正式发布 下一篇:各组别跨服组织群汇总【持续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