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网易正式推出“角色交易”系统

  发表时间:2008-11-24 作者:官方 编辑:果冻 来源:官方

  角色交易提供了玩家间使用现实货币交易《梦幻西游》虚拟人物的途径,通过藏宝阁完成。交易结果为ID从卖家的网易通行证下转移到了买家的网易通行证下,不会改变ID所属于的服务器。不影响同帐号下其他未出售的角色,不影响玩家通行证下其他网易产品的使用,也不影响通行证下的点数。

     【购买角色篇】

     购买流程:

  ·登陆藏宝阁进行购买; 

  ·购买成功后到用进行购买的角色进入游戏取出所买入的角色;

  步骤一:登陆藏宝阁进行购买;

  登陆藏宝阁后,即可在[我要买]页面查看正在寄售的角色、物品和游戏币。下单预定后即可支付。查看详细购买指南。

  步骤二:进入游戏取出买入的角色;

  贸易车队总管在游戏中有三个位置:长安(433,182),长安(271,45),建邺(111,25)。使用进行购买操作的角色进入游戏,和贸易车队总管对话,即可取出买入的角色。取出成功后,重新登陆有可以使用买入角色进行游戏了。

     购买角色注意事项:

  1) 因为同帐号同服下最多存在6个角色,所以取出时已有角色多于5个,则需要玩家自行自杀放弃某个ID后,腾出空间才能取出新买入的角色;

  2) 因为买入的角色会和进行购买的角色同帐同服,所以请勿使用需要同时上线的角色进行购买。如师徒、夫妻、结拜、好友推荐、老玩家回流等情况。

 

上一篇:经典野外录像 10人PK死9人 下一篇:11月25日定期维护公告(众多重榜消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