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高端访谈:38联冠军姑苏城喜狼

  发表时间:2009-08-22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38联,江苏区终于出现了盘古开天辟地以来第一支冠军队伍——姑苏城!

  38联,继36联朱紫坊成功击溃蚩尤,姑苏城第二次成功击溃改版后的变态蚩尤!

  苏州建城于公元前514年,吴王夫差的父亲阖闾命楚国叛将伍子胥建阖闾城,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了。春秋时期,这里是吴国的都城,至今还保留着许多有关西施、伍子胥等的古迹。隋开皇九年(公元589年)始称苏州,沿用至今。苏州既有园林之美,又有山水之胜,自然、人文景观交相辉映,加之文人墨客题咏吟唱,使苏州成为名副其实的“人间天堂”、东方威尼斯!

  姑苏作为一个文化名城,千百年间除文人骚客之外,更是一个出英雄的地方,比如《天龙八部》中的姑苏慕容复,再比如,今天的主角——38联甲组冠军姑苏城灵魂之一,喜狼!

  

上一篇:38届武神坛之战十大精彩瞬间 下一篇:38联冠军姑苏城采访整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