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09全国巡回家族派对昆明站——吃“呵”玩乐在春城

  发表时间:2009-08-31 作者:正版大头娃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2009年8月29日,激动人心的梦幻西游全国巡回家族派对在昆明举行,这是本次梦幻西游全国巡回家族派对的第四站,也是在广大西南地区玩家要求下新增的一站。整个活动以问答和娱乐交错的方式进行,究竟这一站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下面就让小记带领大家一起去感受下。

  昆明,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一年四季温度均衡、鲜花繁茂,而有“春城”的美誉,在这样一个“如花似玉”的城市里参加活动,自然是要吃“呵”玩乐才能尽兴

  云南是个多民族多小吃的省份,“吃”文化享誉全国。就拿笔者所在的城市讲,八县一市九种地方特色小吃,昆明作为其省会,在小吃方面,自然当仁不让。当然,最为有名的当数过桥米线。过桥米线以其特有的高汤和配料让人垂涎三尺,这不,在活动开始时,策划们都还沉浸在回味里不能自拔。

  “昆明很凉快,过桥米线很好吃!”——长征的开场宣言。

上一篇: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望月家族专访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家族派对巡回见面会昆明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