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迟来的春天 红枫湖第一个七级帮

  发表时间:2009-11-10 作者:皓镧点点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在新资料片出台至今,全梦幻上下各区各帮为了早日升入七级帮派行列,都纷纷努力,昨接收到朋友信息,说红枫湖也将出现第一个七级帮,在朋友邀请下,为此小记特又去瞧了下。  红枫湖服务器是于2005年9月30日开服的,于2007年6月5日于前夜郎之都合并成红枫湖。合

  在新资料片出台至今,全梦幻上下各区各帮为了早日升入七级帮派行列,都纷纷努力,昨接收到朋友信息,说红枫湖也将出现第一个七级帮,在朋友邀请下,为此小记特又去瞧了下。

  红枫湖服务器是于2005年9月30日开服的,于2007年6月5日于前夜郎之都合并成红枫湖。合并之后,区内曾一度出现帮派之争,内战纷起,从而由此也涌现出了不少的红枫战将。合区之后的红枫湖实力增强了,帮派竞争也更强悍了,出现了不少的大帮、强帮,在这么多的帮派之中,涌现了一个佼佼者,它就是小记下面要介绍的红枫湖第一大帮——烟雨楼

  烟雨楼拥有众多帮战高手,帮派资金雄厚,拥有区内最高帮派技能,当新资料片出台时,就引起烟雨帮众的高涨热情,他们盼望着自己的帮派能早日迈入七级帮行列,为此全帮上下个个努力,跑商的跑商,青龙的青龙,小记听朋友介绍,为了尽早实现目标,帮主亲自带领帮派核心人物以身作则,带头跑商、刷青龙,听说副帮为鼓励商人,还捐献了不少的高级装备。终于,在烟雨帮上下的共同奋斗下,红枫湖迎来了第一个七级大帮“烟雨楼”。为此,小记向红枫湖、向红枫湖的朋友,以及烟雨楼帮的全体帮众表示真诚的祝贺。

  在游访红枫湖过程中,我找有幸找到了烟雨楼的二位正、副帮主,进行了随访,还找了几为烟雨帮的几位帮众进行了下沟通,有点遗憾的是,烟雨帮的几位帮派核心人物不知道是故意回避呢,还是有点腼腆,没能采访到,但所庆幸的是烟雨的帮众热情而好客,我有幸运与几位烟雨的普通帮众进行了下了解和沟通:

  皓镧:你好,小龙帮主,很高兴见到你,听说你是个大忙人,今天能在你的帮成功升入七级帮之际采访你,感到很高兴。

  小龙:谢谢,我也很荣幸见到你。

  皓镧:在你的帮派成为红枫湖第一个七级帮时,你有什么感慨呢?

  小龙:我感觉团结真的很重要,虽然我们烟雨楼升7J帮在全梦幻看来不是很前列,但是在我们西南区、贵州区可以说是很难得了,让我最感动的是我们的帮众,在最后一个青龙,2000点的建设时,仅仅1个小时的光景,就成功升了7J帮,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团结的力量真的很伟大。
皓镧:请你介绍下你的帮派历程可以么?

  小龙:好的,我们帮在红枫的历程是全区有目共睹的,在2007年起,曾多次问鼎傲来特产,从08年3月起始至今,可以说是垄断了傲来特产,基本是蝉联帮战冠军。

  皓镧:听说你所带领团队很有凝聚力是么,我想问问,你的是如何领导你的帮派团结的 ?

  小龙:领导谈不上,呵呵,烟雨的帮众叫我最感动的就是烟雨的团结的精神,作为一个帮的帮主,我在此要深深的感谢烟雨的全体帮众。另外我想说的有二点:

  一、烟雨楼主要是聚集了全区的F战人员,为了让F战人员尽快有更强悍的辅助技能,全帮上下都非常的努力,全区的强悍的F战人员基本集中在我们帮,为了使这些F战人员跟上外区的实力,我们的帮众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二、主要是马上要合区的原因,为了让合区后的红枫更具备F战实力,我们帮想为合区后的众多高手提供一个更好、更强的交流平台,我们帮上下一心,加快了帮派建设的脚步。

上一篇:活动简介:三大活动欢度光棍节 下一篇:神坛遗梦 几曲清寞歌幽幽普陀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