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猫猫八卦 避暑山庄三届管理事件

  发表时间:2009-11-17 作者:傳說中的Pink貓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三界论坛】  为了方便玩家在游戏中的交流,让玩家的发言信息不再一闪而过,游戏中增加了内嵌论坛系统,玩家可以在长安城(195,158)或(312,21)找任意一位“三界包打听”进行发帖、浏览和回帖的操作,现任或曾经(2005年7月5

  【三界论坛】

  为了方便玩家在游戏中的交流,让玩家的发言信息不再一闪而过,游戏中增加了内嵌论坛系统,玩家可以在长安城(195,158)或(312,21)找任意一位“三界包打听”进行发帖、浏览和回帖的操作,现任或曾经(2005年7月5日后)担任门派首席弟子的玩家还可竞选论坛管理员。

  官方论坛的:—坠落无罪— 给我们分析了下。三届管理的基础。

  【投票】:

  竞选期为2周,也就是说2周换届一次,任职也为2周,投票可以说是竞选论坛管理员的最重要的环节,每次竞选的人都很多,但最终只能有2人担任,所以说平时的人缘和拉票的技巧都很重要.

  【管理员工资】:

  以前管理员分白天和黑夜,必须白天第一名和黑夜第一名才能共同管理论坛,白天黑夜只是名衔,其实2位管理员均可以24小时管理,一届管理员工资250W,某次维护后,取消了白天黑夜之分,必须是前2名才能当,管理员工资调整为一届200W,分3次给,任职当天50W,一周后50W,竞选期结束后给150W,共计250W.现在改为任期结束后一次性给予200W。

  梦幻之中有一个老头。许多人都喜欢簇拥在他身边。三届包打听。也就是游戏中的内嵌论坛。大家可以发帖交友,买卖,宣战,有争吵,有甜蜜的爱情故事,打开论坛,看见区里的纷纷扰扰,也是种乐趣。

  而在三届之中。必定有一个管理者。而管理者就有删帖子的权限。我想。今天八卦的事情。是好多区都有的类似的事情。就是。管理员乱删帖子。
不废话。直接上帖。由于笔者进入避暑山庄的时候。三届管理不在。所以。笔者截图跟采访了几位玩家。

2009年11月9日4点整的三届
2009年11月9日4点整的三届
上一篇:第16次合并结果 黑风西樵等消失 下一篇:直面修改:且给魔天宫一条生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