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恩怨不息 平型关偷袭门追踪报导

  发表时间:2009-11-19 作者:皓镧点点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怨怨相报何时了,在小记前不久报导的平型关三大帮派,在这三大帮派间的矛盾引发的大大小小的PK战役之后,偷袭事件不断,就在小记撰稿刚完成,小号还没离开平型关之际,2009年11月12日凌晨,亲眼目睹了又一起的偷袭事件,下面插图为证。偷袭#p#副标题#e#  就
  PK后,小记对几为参与人员进行了简单的随访:

  皓镧点点:你好,我可以针对最近的事件,打扰你一下么?
  英伦复古:可以。
  皓镧点点:你们区自从合区以来,PK时有发生,请问你是怎么看待这些纷争的?
  英伦复古:平常心看待,对于每场生死都认真对待,争取拿下每场的胜利。
  皓镧点点:那么在这些PK中,对于朋友的立场、帮派的立场,对于你在PK中有没有什么影响?
  英伦复古:没什么影响吧,既然我身为帮主,我为帮派着想,维护帮派第一,自然盆汤工友喊叫PK,那么都是我信任的朋友,我就上场了,没一定的关系,我不会上场的。
  皓镧点点:恩恩,那你是怎么看待这最近的PK和偷袭事件的呢?你的立场和观点是什么?
  英伦复古:我认为偷袭属于正常吧,合区哪区都有,但是个人观点不赞同偷袭,因为不喜欢偷袭。因为我也被偷袭过几次,但也没反偷袭,自己的立场还是以帮派为主,不要偷袭到无辜人士就好。
  皓镧点点:你也是服战人员吧,我有关注过你的身影。
  英伦复古:恩,我不是这ES号的本人,没合区就一直服战,32联才开始培养这ES号,ES号本人没什么时间玩,41联以前都一直是我朋友操作,但是以后服战都可能我来操作,我自己的号是STL,前不久刚卖号。
  皓镧点点:那请问你ST号叫什么名号?
  英伦复古:叫首席执行官,现在已经改名也已经退帮了,呵呵。
  皓镧点点:既然作为时常参与服战的人员,你认为区里的这些纷争,包括偷袭事件,对你们区的F战发展有什么影响呢?
  英伦复古:自己感觉没影响吧,就是一个字,累点而已,多多锻炼才能促进PK技术吧其实自己感觉,在有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一天一场生死也挺不错的。
  皓镧点点:那你认为这些PK对你们区是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还是会人际关系变得复杂化,起消极的作用呢?
  英伦复古:我感觉积极的推进吧,老寂寞着也没意思,时常为区里的朋友表演下也不错啊,天天光说不练是不行的。
  皓镧点点:你认为这些PK和偷袭会不会继续演练下去呢?
  英伦复古:可能会吧,主要是以乱世帮为主的,第一MW自己里外挑拨我们3界帮和剑指帮的关系,然后出事了,自己却天天不上号,如果他能给朋友们一个交代的话,那么偷袭自会停止,但我感觉偷袭不好。
上一篇:直面修改:且给魔天宫一条生路 下一篇:杜甫草堂皇宫生死 仇杀或情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