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服战三年十大英豪团队活动结束语

  发表时间:2009-12-01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十大英豪团队获奖名单#p#副标题#e#德阳文庙冥家族#p#副标题#e#姑苏城喜狼团队#p#副标题#e#黄姚古镇追风踏雪#p#副标题#e#德阳文庙原味家族#p#副标题#e#钱塘江木瓜#p#副标题#e#河姆渡狂蜂浪蝶#p#副标题#e#城隍庙一天世界晴#p#副标题#

       2006年6月,影响千万梦幻玩家的武神坛之战拉开序幕,此后就是鏖战不断,至今,已经三年多了。期间英雄辈出,精彩不断。不管是群雄逐鹿的一到十联,还是烽烟四起的十一到二十联,亦或是法宝传奇,乃至现在,由于资料片的不断推出,每个阶段,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英豪团队。这个团队可以是忽如萤火的昙花一现,也可以是惊世骇俗的长胜将军;可以是封印蚩尤的武神英雄,也可以是默默无闻的努力拼搏者。

  活动自11月13日举办以来,收到大量猪友推荐各个服务器的推荐队伍,经过首轮预展与整体队伍的投票竞争,以下十个队伍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十大英豪团队获奖名单
十大英豪团队获奖名单

上一篇:梦幻六周年 经典怀旧老图片欣赏 下一篇:访谈台州湾主封FC日不落┼菠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