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独家:五门派项链最新符石配方

  发表时间:2009-12-04 作者:冥さ想 编辑:小赖 来源:叶子猪论坛
找梦幻最新符石配方,看叶子猪梦幻专区!联赛冠军德阳的冥さ想昨天在叶子猪论坛独家发布了5个门派项链的符石组合和一个腰带组合,其中包括了大家期待的大唐官府。据了解,本次公布的5个门派的项链组合中,有3个门派是可以根据门派技能,提升人物灵力,相信还是一个非常

      找梦幻最新符石配方,看叶子猪梦幻专区!

      联赛冠军德阳的冥さ想昨天在叶子猪论坛独家发布了5个门派项链的符石组合和一个腰带组合,其中包括了大家期待的大唐官府。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5个门派的项链组合中,有3个门派是可以根据门派技能,提升人物灵力,相信还是一个非常受宠的符石组合!

      而到目前为止,WZ已经开发出6个门派符石配方,成为开发最高的门派。

      下面,一起看看叶子猪的独家爆料:

方寸山项链符石配方
方寸山项链符石配方
配方:红+黑+白
增加门派技能神道无念2/4/6级
效果:按技能等级提高灵力
上一篇:符石快讯:新出HS组合大慈大悲 下一篇:采访佛山梁园梦幻第一尸体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