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游梦坊』电子杂志2009·11月刊

  发表时间:2009-12-07 作者:紫心怡整理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卷首语文/小赖 告别2009  站在09年的尾巴上看风景,怀揣着昨天隐隐的伤痛,挥之不去的遗憾,微不足道的心愿,偷偷发过的誓言,难以言说的惆怅,挣扎后的无奈,妥协过的理想, 失望中的希望,还有对未来的忐忑。  就这样,我们在不停回眸与展望;这既是告别也是出
 
卷首语
卷首语 文/小赖
 告别2009
       站在09年的尾巴上看风景,怀揣着昨天隐隐的伤痛,挥之不去的遗憾,微不足道的心愿,偷偷发过的誓言,难以言说的惆怅,挣扎后的无奈,妥协过的理想,失望中的希望,还有对未来的忐忑。
  就这样,我们在不停回眸与展望;这既是告别也是出发的地方,在这特定的时空,我们心头总会泛起岁月的尘霜,辛酸在额头密布,欣慰也在心头荡漾。无论贫富与否,我们都过着有尊严的生活;无论获得与否,我们的心底依然坦荡;无论艰难与否,我们总能找到前行的方向。站在告别与出发点上,我们不得不背着属于自己的行囊。
 
  梦还在延续,歌也在心中吟唱,风中飘里放肆的旋律,总有你一个,我一个……未明之前,我们不说再见!
上一篇:快讯:龙宫魔王临时F符石配方 下一篇:新资料片:帮派关卡玩法详细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