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信念与坚持 访避暑山庄VIP家族

  发表时间:2009-12-12 作者:weds2000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小舞要带领去访问下一个天科家族,至于是哪个家族呢?就不告诉你!  大家先猜下吧!给你们几个提示,他是清王朝的夏季行宫,位于河北省境内,修建于公元1703年到1792年,它是由众多的宫殿以及其它处理政务,举行仪式的建筑构成的一个庞大的建筑群,建筑风格各异的庙

  小舞要带领去访问下一个天科家族,至于是哪个家族呢? 就不告诉你!

  大家先猜下吧!给你们几个提示,他是清王朝的夏季行宫,位于河北省境内,修建于公元1703年到1792年,它是由众多的宫殿以及其它处理政务,举行仪式的建筑构成的一个庞大的建筑群,建筑风格各异的庙宇和皇家园林同周围的湖泊,牧场和森林巧妙地融为一体,不仅具有极高的美学研究价值,而且还保留着中国封建社会发展末期的罕见的历史遗迹。

  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如果还不知道,我就在提示下,乾隆朝定名的36景是:

  丽正门 勤政殿 松鹤斋 如意湖 青雀舫 绮望楼

  驯鹿坡 水心榭 颐志堂 畅远台 静好堂 冷香亭

  采菱渡 观莲所 清晖亭 般若相 沧浪屿 一片云

  萍香泮 万树园 试马埭 嘉树轩 乐成阁 宿云檐

  澄观斋 翠云岩 罨画窗 凌太虚 千尺雪 宁静斋

  大家应该知道了吧,他就是承德避暑山庄,,我们的天科家族避暑山庄天科第一家族VIP家族。

  先介绍下家族族长:

  看见了吧,此人名字可是不同寻常呀!GM赏268链多嘛好的名字!在看看VIP顾的这个名字,VIP是精英中精英意思。顾的是指很好的意思,加起来就是非常好,好到了极限。也对家族有了个诠释。(我不是算命的,拆字法只是看网上面的)
  据说此人有通天的本事,大家要问拉难道他是孙悟空?其实不燃,为什么这样说呢?本来家族,是零零散散的,后来就由他一个人调起家族族长,然后VIP就有了。真是个成功的家族族长。
  也很有兴,他也在,我们就采访下他吧,看看他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小舞:很高兴认识你这样有能耐的人物。
  顾的:没有呀。都是他们瞎说。
  刚一开始,不知道问些什么,就胡乱说了。下面我们就要记入主题了。
  小舞:你们是怎么想起起这个名字的?
  顾的:最早的时候是落XX家族,因为我升级啦!他们也就换了别的家族名字。大家都是朋友,在一起玩的很好,感觉VIP也很好。他代表着顽强很最好。挺好看的,也符合我们家族的作风。
  小舞:作风?
  顾的:见到自己能用的好装备不择手段的得到,眼疾手快。拼的就是速度,然后就直接把他秒了。不然我们一夜都睡不着。
  小舞:不择手段?只得是骗吗?
  顾的: 当然不是啦!我们家族信誉非常好,区里人都知道的。你不信可以去问问。
  小舞:那能说下是怎么发展的吗?
  顾的:家族不是我一个人的,让他们说说吧!
  小舞:恩哈。
上一篇:符石:化生帽子组合及飞蟾走壁 下一篇:符石快讯:地府灵通术符石组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