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租用召唤兽仓库:每月租金5万

  发表时间:2009-12-1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租用召唤兽仓库  在仓库管理员出选择“租借召唤兽仓库”,缴纳租金后即获得一个召唤兽仓库。召唤兽仓库每个月租金为50000两。当租用仓库满一个月时,再次访问管理员将自动扣除玩家现金来作为下一个月的仓库管理费。 默认的召唤兽仓库为加锁仓库,

租用召唤兽仓库
  在仓库管理员出选择“租借召唤兽仓库”,缴纳租金后即获得一个召唤兽仓库。召唤兽仓库每个月租金为50000两。当租用仓库满一个月时,再次访问管理员将自动扣除玩家现金来作为下一个月的仓库管理费。



 
      默认的召唤兽仓库为加锁仓库,玩家对加锁仓库进行存取召唤兽等操作时需解除物品锁,选择“我要操作普通仓库”选项,则能将默认的加锁召唤兽仓库设置为“普通召唤兽仓库”,对普通召唤兽仓库的使用不需要解除物品锁。
上一篇:梦幻第十只神兽:超级人参娃娃 下一篇:09梦幻嘉年华周年活动详细介绍

点击排行